可攻可守!棕線大眼密技BROWN EYELINE

咖啡色眼線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奇妙Item!想裝乖時,咖啡色眼線能讓妳好似沒化妝卻有好眼神的偽妝效果!想張揚時,咖啡色眼線卻又能與各種色調相為融合,創造出加乘效果~這次透過Brown x Brown、Black x Brown、Brown x Pink三種提案,實現另一種除了黑色以外的大眼可能性!

Brown x Brown惹人疼的溫柔眼神


黑嬤嬤的銳利眼線太強勢!無法奪得零負評的好印象,想當好感女請試試咖啡色內外眼線,雖然視覺上不像黑色能有立即強烈凸顯雙眼效果,但呈現出來的氣質超無敵!

使雙眼有神的「內眼線」

1 以指腹將眼皮輕挑起
用指腹將上眼皮輕輕往上挑起,使內眼瞼能清楚外顯,後續描繪內眼線時也才好下手。


2 從中段開始描繪線條
用好延展拉線、不拉扯眼皮的咖啡色眼線膠筆,從內眼瞼中段開始反覆左右描繪線條。


3 眼尾往眼頭完整描繪
中段完成後,從眼尾往眼頭將內眼線的線條完成,睫毛根部的間隙都要記得確實填補。


能微調眼型的「外眼線」

4 沿著睫根描繪眼線
緊貼睫根描繪眼線,且從黑眼珠上方的眼線中段處開始進行,比較不易出現失手情況。


5 順著眼型描繪眼尾
中段完成後,順著眼型線條往眼尾方向描繪,希望雙眼橫幅擴張,眼尾線條可拉長些。


6 挑起眼皮描繪眼頭
眼頭部分有內摺情況的,可如圖般以指腹挑起眼皮再進行描繪,可以改善沾染的問題。

Zoom In





Black x Brown超惹火的性感貓眼


想塑造搶眼的眼妝效果,以黑X棕的概念來執行準沒錯!猶如貓咪般帶著神秘誘惑的黑色上揚眼線,搭配以暈染手法形成的煙燻深邃效果棕色下眼線,性感顏值瞬間爆走!

恣意飛揚「黑上眼線」

1 以眼線液描繪黑色內眼線
指腹輕挑起上眼皮,透過飽和濃黑的黑色眼線液,描繪出將睫根部完全填滿的內眼線。


2 眼尾線條順眼型往上延伸
上眼線描繪至眼尾時,順著下眼皮往上延伸的弧度,勾勒出銳利且上揚的小貓眼線條。


深邃功臣「棕下眼線」

3 棕色眼線筆描繪下內眼線
指腹輕拉下眼皮使內眼瞼外顯,以筆芯柔滑眼線筆描繪內眼線,讓眼神變得更為犀利。


4 下眼線部分也以棕色完成
同樣利用棕色眼線筆,從眼尾往眼頭方向描繪下眼線,加強雙眼橫幅擴張、深邃效果。


5 以眼影刷暈開下眼線線條
為了讓立體大眼的深邃感更好,以眼影刷將過於刻意的下眼線線條自然暈成眼影效果。


萌系無辜der粉紅下眼線


好似有淚光!以帶珠光的粉紅色眼線做出臥蠶妝感,打造男生無法招架的萌萌淚眼!

1 描繪基本的咖啡色眼線
利用咖啡色描繪基本眼線,創造出溫柔的眼神效果,後續搭配粉紅下眼線才有無辜感。


2 眼尾部分略微往後平拉
上眼線的眼尾部分,線條往後平拉一些,讓雙眼橫幅延伸,製造出無辜感的垂垂大眼。


3 描繪出粉紅色的下眼線
沿著下睫毛根部描繪粉紅下眼線。粉紅眼線筆建議選有珠光的,才能製造閃閃淚光感。


4 眼影刷將下眼線暈染開
用眼影刷將剛剛的粉紅色下眼線線條暈刷開來,無論是顏色或妝效都會變得自然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