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爆炸之「太陽的後裔」自然妝

乾淨無瑕的肌膚&深邃無妝感的眼神是point!

氧氣LOOK1 無瑕感自然妝



Step1 粉底混和飾底

將粉底液與飾底乳以1:2的比例混和,會讓底妝薄透有裸妝感,但如果妳的肌膚瑕疵較多,則以1:1的比例會較有遮瑕感。


Step2 T字加強光感

用手指直接沾取氣墊粉餅,輕拍在T字、眼下與眉頭中央,透過氣墊的水感,可加強臉中央的光澤感與立體度。


Step3 輕點腮紅

最後在笑肌中央輕點上液狀(或膏狀)腮紅,不須太多約3點就好,用手指腹輕拍均勻,讓兩頰有很透很透的紅潤感即可。


Step4 淡金色眼影

先用淡金色的眼影,薄薄的在眼摺上輕刷,目的是讓眼皮有細緻的光澤感,會讓妳的眼神看起來很清新。


Step5 描繪內眼線

先畫內眼線,如果覺得眼睛還是無神,再沿著上眼線睫毛根部,填滿睫毛間白色的空隙,創造出隱形般的效果。


Step6 刷捲翹睫毛

比起濃密的睫毛,不會讓人覺得壓迫反而更清新的睫毛絕對是捲翹,並且看得出束感的睫毛,刷睫毛時可以重複多刷幾次睫毛尾端,讓束感更明顯。


Step7 修飾唇緣

利用膚色的唇線筆,或直接使用粉底(遮瑕筆亦可),先描繪整個唇緣邊緣,目的是模糊唇線,讓妳看起來更無殺傷力。


Step8 輕拍唇色

選擇粉色調的淺色唇膏,先塗抹在雙唇上,接著用手指腹輕拍,讓唇色服貼於雙唇,透過輕拍也可以讓唇彩變成自然的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