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美人化妝術

妳還在美肌白到爆炸,連鼻子都看不清楚嗎?!這個年代連男生都知道美肌「騙照」騙很大,所以自拍也是要有心機的,不管是不是濃妝妹,五官輪廓的突顯是絕對必要,現在就跟我們一起學會重塑深邃五官。



自拍必殺技!混血兒般的深邃眼神!


不是說美肌開到最大眼睛就可以放空,疲憊的眼神只會讓妳看起來更像路人甲亂用美肌,就算昨天睡不好,只要眼妝很完美,不管真人還是照片都可以讓人覺得:「哇!妳今天也超有電的耶!」

How to make-up?



Step1 紅棕色眼影
用紅棕色的眼影大面積的暈染整個眼皮,不要超過眼窩,眼尾的顏色可以特別加重一些。

Step2 棕色下眼線
下眼影先用棕色眼線筆描繪,並在下眼尾可以稍微加粗一些些,如果眼妝不想太濃,下眼線的位置只要畫到黑眼珠的下方即可,眼頭留白。

Step3 棕色眼影暈開
接著換小隻的眼影筆刷,沾取淺棕色的眼影,從眼尾開始往黑眼珠的方向慢慢暈開,下眼影的範圍約0.2cm。

Step4 眼頭提亮
下眼頭可用少量的晶鑽色,從下眼頭描繪到黑眼珠的下方,與後方的棕色眼影自然融合。

Step5 描繪眼線
先用黑色的眼線筆描繪內眼線,再用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細緻的描繪,並順著眼尾平行往後拉。

Step6 唇邊桃粉色
挑選桃粉色的唇彩,先塗抹於唇部外緣,中央留下不塗,不用刻意地描繪唇形沒關係。

Step7 唇中莓果色
接著使用顏色較深且明顯的莓果色,塗抹於雙唇的中央,再用手指腹將兩個顏色的界線輕拍均勻。

Step8 唇邊蜜粉修飾
最後雙唇的唇部邊緣用少量的蜜粉(粉底液或氣墊也可以)輕刷,創造出宛如漸層暈染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