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繽紛夏日慶典登場

又到了讓人期待的夏天,女孩們是不是都做好準備好好來個夏日旅行呢!請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小編精心挑選的推薦商品,一起好好準備假期的到來吧~

1.Nemmis 用牛奶色打造夏日輕奢華風格,簡單的方包造型搭配撞色設計,充滿亮麗風格!材質上運用嚴選的十字紋皮料打造出好質感,側邊鈕釦設計能隨心情喜好隨意縮放。兩種樣貌打造出兩種不同的風情,不管是任何場合都能輕鬆吸引目光!(英倫玩色方型公事包╱NT1920)
2. Hallmark × Hello Kitty聯名設計展現夏日輕甜印花風情:美國百年經典品牌Hallmark流行女包與俏皮可愛Hello Kitty繽紛結合,洋溢著夏日熱帶風情的印花系列油然而生,精緻的滿版蝴蝶結圖樣,Hello Kitty從中探出頭來宣告輕甜夏日到來!(聯名印花多功能背包╱NT2990)




3. 破銅爛鐵-獨特創意組合:在不同文字與圖像的創意組合,注入動人故事及傳遞情感,為飾品賦予生命力變成持續珍藏的品味;專屬為妳打造與眾不同的氣質,純淨的銀色流光灑落在身上,讓人不容忽視的存在感要傳達性感還是可愛由妳創造!(創意組合銀飾╱價格電洽)

4. FUJIFILM SL1000 50倍光學變焦鏡頭:想擁有集聚多種強大功能於一身的相機?不想頻繁地更換鏡頭?希望感應器避免沾染灰塵?FUJIFILM SL1000就是你的絕佳選擇。除此之外,它還能記錄全高畫質影片;利用先進的濾鏡功能與3D攝影功能。更重要的是,FUJIFILM SL1000的變焦端不僅限於1200mm*1,結合超解像變焦,使焦距有效倍增一倍達到2400mm。(FUJIFILM SL1000╱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