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效合一給您瘦身新選擇

三合一抽脂:水刀抽脂+超音波+雷射溶脂



有別於早期抽脂,痛苦不能活動,腫脹瘀血厲害,或單單雷射溶脂沒甚麼效果,三合一抽脂,瘀血瘀青少,復原快!

雷射溶脂義大:雷射熱能溶解淺層脂肪並縮緊皮膚, 因此抽脂完不會凹凸不平!

超音波抽脂:能抽取大範圍且深層的脂肪!

水刀抽脂:用水打散脂肪, 對神經血管傷害較少, 因此瘀血瘀青腫脹少, 復原快 !

抽脂手術是最佳的移除脂肪選擇,拜醫學科技之賜,血肉模糊、疼痛難耐且復原期長的傳統手術不再是唯一的選擇。「超音波抽脂」可吸除大區塊的脂肪體積,「水刀抽脂」可減少注射液的腫脹程度,降低脂肪組織受傷範圍,減少失血、瘀青,而「雷射溶脂」則能有效雕塑小範圍,針對抽脂觸及不到的小區塊有效除去贅肉,且緊緻皮膚使體曲線臻於完美。各式抽脂方法皆有其優勢,脂肪的堆積狀況絕非單一抽脂方式就能全面改善,想要擺脫討人厭的肥肉,獲得整體曲線的雕塑,以及快速的復原期,可以選擇 徐永康醫師結合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的「三合一抽脂術」,針對各區脂肪問題一一處理,改善身體曲線的所有問題。

大部位、大量脂肪全靠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使用高音聲波震盪,液化身體區域脂肪,也適用於混合注射液的脂肪,使其更容易去除。可幫助破壞難以移除和大面積的脂肪部位,如臀部和大腿等,因不需要使用任何機械動作,打破脂肪堆積;僅以小切口插入導管,靠探測和輕戳,用於液化去除脂肪,可有效抽取出大量脂肪。

水刀抽脂均勻洗出脂肪

水刀抽脂專有試劑配方(Solution)僅約10%會殘留體內代謝,不需施打大量的腫脹液,因組織腫脹會降低手術的精確度。水刀抽脂在微小切口插入導管,利用水壓沖刷脂肪,對於血管及組織傷害小,出血少、腫脹和瘀青較不嚴重,復原期也較短。



溶解脂肪同時緊緻肌膚

至於雷射溶脂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溶脂療程,利用雷射能量破壞皮下脂肪組織,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因主要利用1064短波長,可針對紅血球作用,減少出血瘀青,而當能量深入脂肪組織時,可溶解脂肪,再直接將液化脂肪引流出來,不會留在體內讓身體自行排出或代謝掉讓您長時間的等待。溶脂還能同時改善皮膚的緊緻和光滑,不必擔心因抽脂而造成肌膚鬆弛或凹凸不平的問題。

三合一抽脂術,安全有效不易復胖

徐永康醫生表示:三合一抽脂術,會先使用雷射溶脂的極細0.2cm纖維管刺入脂肪層,讓雷射纖維管在脂肪層內作扇形來回移動,覆蓋所需治療的脂肪組織範圍,雷射纖維末端發出的能量,擊破脂肪細胞黏膜,令脂肪溶化出細胞外;再使用水刀抽脂機器用水壓打散脂肪組織,均勻地沖散脂肪組織,對神經和血管組織破壞小,淤青出血也較輕微。最後再利用超音波抽脂,可抽取出大量的脂肪。三台機器能全面消除各種不同程度與部位的脂肪,且不易復胖。 徐醫師表示,手術安全是最重要的,切記美麗建構於安全、健康之上,因此想靠抽脂手術雕塑身材,除了找有經驗的整形專科醫師,還要注意是否有專業的器械消毒和衛生署許可的安全抽脂儀器(見右圖),才能美的自信又健康。



不適合三合一抽脂的族群:

心血管和高血壓
凝血功能異常
急性肝炎和嚴重糖尿病者
懷孕對麻醉藥物過敏者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一個月不可喝酒和燥熱麻辣食物
(2)術後一個月抽脂部位不可做劇烈運動
(3)抽脂部位需穿塑衣一個月

最後,遵照術後照顧事項並且控制飲食,不要暴飲暴食,你也可以擁有完美誘人曲線!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