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方法輕鬆刻塑S曲線 德國水刀精雕

秋冬交替時分,貼身衣服的穿搭拿捏總是困擾著妳嗎?只要擁有完美曲線,穿什麼都好看。然而妳還在為身材不勻稱困擾嗎?別擔心,只要搭配正確的醫美療程,妳也可以成為體態玲瓏有緻的性感美人。

窈窕曲線是女性一生永不間斷努力的目標,但卻也令許多人嚐盡苦頭。纖瘦並不代表身材可以凹凸有緻,想要擁有S曲線的姣好身材更是難上加難。盧杰明醫師表示:透過微創型體態雕塑療程「水刀抽脂」,不但可以雕塑日常運動難以鍛鍊的部位(如掰掰肉、馬鞍肉),且恢復期快、疼痛感低,讓你快速改善上半身M–SIZE下半身L–SIZE困擾,2016年展露您的姣好身材!

為了能在2016年大方展露前凸後翹的完美體態,近期有許多愛美人士前來諮詢抽脂療程,店長Judy表示,諮詢的過程當中,客人常常提出有關抽脂疑問,發現多數人對抽脂有些錯誤概念。為了讓愛美女性們可以得到正確的抽脂知識,並懂得保護自己,抽脂經驗豐富的盧杰明醫師,為我們解開抽脂常見的困惑吧!

Q1:抽脂就是為了要減重啊?

若抽脂就可以讓一個人從100公斤的水桶妹,搖身一變成為50公斤的麻豆兒,那麼電視新聞、報章雜誌就不會一天到晚教人如何減肥瘦身。盧杰明醫師表示:一般人誤解了抽脂的意義,以為可以讓人快速減重,然而,抽脂是為了雕塑脂肪堆積過厚、贅肉明顯凸出的部位,讓曲線更趨近完美,且術後體重的改變並不大。若本身體重過胖者,盧醫師建議仍須靠飲食控制與適當、適量的運動,減去多餘的肥油,若想要加強雕塑局部體態,則可以透過水刀精雕抽脂,雕塑你想要的曲線幅度。

Q2:抽脂越多效果越好?

抽脂數量並不是你想要抽多少就可以的,這關乎生命安全!盧醫師解釋,抽脂時並不只有脂肪細胞被抽取出來,裡面還包含患者本身的血液與水分,若過量抽脂,會導致患者休克,危及個人的健康與安全。一般來說,抽脂的容量必須控制在一次5000c.c.~6000c.c.,但有些不肖業者甚至會在抽出來的脂肪與血水中灌水,讓患者誤以為自己抽了很多脂肪出來,心理層面上讓人感到滿意,但實質效果卻沒達到期望值。在此提醒有抽脂意願的您,最好選擇口碑好、經驗豐富、專業合格資深外科醫師,避免灌水事件發生。

Q3:抽脂風險怎麼避免?

想要變得窈窕美麗,生命安全是盧醫師經常提醒各位的重點。若本身有糖尿病、高血壓、凝血問題、過度肥胖、蟹足腫體質者,或家族有以上病史者,不建議進行抽脂手術。此外,為了保障安全,建議進行抽脂手術之前,要做好健康檢查,確定健康狀況良好才可進行。若本身過度肥胖或BMI值超過30者,則會建議先進行飲食控制與加強運動,讓自己處於正常體重狀態再進行局部水刀抽脂雕塑,效果會更加明顯喔!

Q4:術後表皮凹凸不平好醜喔!

首先,必需先清楚了解是否為患者本身術前就有的問題,因此術前都會與患者做確認並拍照存證,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糾紛。術後勤勞按摩就可減少表皮凹凸不平,大多數是因為抽脂時抽取較淺層的脂肪,外加技術不純熟、不均勻,導致術後凹凸不平。盧醫師分享,通常皮膚與脂肪的連接處會保留一定的厚度,且抽脂時會盡量抽取中層、深層脂肪,避免凹凸不平問題發生。

Q5:抽脂好怕會留疤痕!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抽脂療程讓人眼花撩亂,盧醫師表示水刀抽脂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傷口小只有約0.5公分,是安全而快速的曲線雕塑法,任何部位都適合,而且術後也不易造成肌膚的凹凸不平、疼痛等困擾,還能縮短術後恢復期。且抽出的脂肪精純、復胖機率低,術後僅需穿著塑身衣約1-3個月,和傳統抽脂的相較,讓病患術後的舒適性提升不少。水刀抽脂之所以廣受各種年齡層、產後、職業的女性喜愛,是因採手動負壓溫和方法取出脂肪,不傷害鄰近組織,手術隔天可正常上班〈常態坐辦公室者尤佳〉,再加上術後穿足塑身衣,恢復期僅1~2周就可以看見效果。



水刀抽脂源自德國Human Med的水刀技術,結合了流血疼痛少、腫脹程度小、術後恢復快、術後曲線美四大特色,可說是目前身材雕塑技術的新趨勢。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特性將脂肪軟化,直接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柱沖散分離組織與脂肪細胞,同時間達到麻醉、沖散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腫脹液及脂肪組織,卻不會傷害到血管與神經,能有效保持肌膚平整光滑緊實有彈性。



醫師小叮嚀

1. 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塑身衣約1-3個月,並使抽脂後皮膚與脂肪間空隙縮小,減少復胖產生。
2. 抽脂手術後前五天會因組織液聚集而有微微的腫脹、瘀青,無須緊張。
3. 前2-3天會有輕微腫脹及疼痛感是正常的,甚至會有滲液的情況,傷口保持乾燥,更換紗布或襯墊。
4. 在未拆線之前,患部避免與水接觸。
5. 腿部抽脂,建議躺著休息時,抬高雙腿以利血液循環,避免腫脹。
6. 術後按摩促進皮膚回縮緊緻。
7. 術後一週避免提重物。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