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想哭、難受的蘿蔔腿 奧莉薇小腿微雕還我纖細玉腿

許多女孩都有類似的經驗…,為了瘦身而努力運動,單車、慢跑,卻往往減了脂肪,壯大了肌肉!瘦身成功後,然而怎樣都瘦不下來的粗壯蘿蔔腿,卻讓人與短洋裝、短裙短褲從此絕緣,最嚴重的情況,甚至連好看的靴子都塞不進去呢!

楷鈞診所的盧杰明院長表示,每天支撐人體全身重量的小腿是由結實的肌肉及少量的脂肪組成,因此使用各種減肥方式,都無法改變肌肉大小和線條;要改善蘿蔔腿的情形,唯有透過針對肌肉的方式,許多人因此求助外科手術,其中「奧莉薇小腿微雕術」是許多藝人、部落客推薦的一項方式。

盧院長解釋,這項手術是使用電磁波微量破壞肌肉纖維,使小腿肚腓腸肌萎縮,達到小腿雕塑美型的效果。小腿微雕術不但可以讓小腿肚腓腸肌變瘦,手術時間也很短,術後即可下床走路,甚至術後隔日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而且傷口僅有0.05公分,很快就會復原不易被發現。

與其他常用於小腿雕塑的手術相較,曾經紅極一時的肉毒桿菌注射法不但效果好,又不具破壞性,然而時效卻只能維持半年,需重複施打。神經阻斷術利用電燒神經,間接使小腿肌肉萎縮,但是神經變異性高不好掌控,也可能造成代償性肥大的後遺症。切除部分的腓腸肌也許能得到最佳的效果,但卻會影響肌肉運動行走的功能。而「奧莉薇小腿微雕術」優異的術後效果,並保留肌肉正常功能給予愛美女性一個風險較低、維持時間較長的選擇。

小腿粗壯,通常是因為肌肉發達。除了先天遺傳的因素以外,運動也會造成肌肉膨大,除非完全不使用到小腿行走,否則肌肉都會因長期使用而脹大。如果為了怕小腿變粗而不運動可說是因噎廢食,沒有運動的腿部線條也會變得鬆弛。最重要的是每天的保養,經過一天的辛勞後,可泡熱水足浴放鬆,抬高雙腿促進末梢血液循環,平時少吃過鹹過辣食物以避免水腫的可能;運動後應該要適度按摩以放鬆肌肉;工作需要久站者,日間可穿著醫療彈性襪。若是考量以手術改變腿型,記得多方打聽醫師的口碑及病患的經驗,與醫師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盧醫師小叮嚀

術前

●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二、三天起停用。
●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 孕婦不宜手術。
● 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宜動手術。

術後

● 術後抬高小腿高於心臟,立即冰敷約1~2小時。
● 術後立即穿上彈性襪(360丹)加壓,並持續穿1~2個月,白天穿即可。
● 建議多冰敷、抬腿,可改善術後水腫或瘀青等不適症狀。
● 術後依個人狀態調整,避免激烈運動約1~2個月。
● 術後一周回診,服用消炎消腫抗生素。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