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風潮當道綻放妳的最靚女神範!

上妝美不稀奇 素顏還能保有高顏值 才是美得有實力



01. 量身打造杏桃大眼、粉嫩雙唇,裸妝上鏡依舊亮眼出色!



02. 眉型稀疏下垂,雙眼無神,是許多女生素顏時的困擾,改造過後展現高顏值素顏!



03. 丟掉眉筆、假睫毛,擺脫慘白唇,展現亮麗風采。自信、清爽,顏值大提升!



04. 專屬眉眼唇精雕,營造完美和諧比例,綻放逆齡少女風采!



眉毛代表 ▶ 個性

眉毛代表一個人的人格特質以及運勢,自然流暢的眉型才能帶來好運及呈現一個人的性格。

仙飄蘊眉:原生眉毛 自然有型、健康濃密。



雙唇代表 ▶ 情感

雙唇象徵一個人的情感層面,擁有豐盈水潤的粉嫩美唇,不但好感度大提升,人緣及桃花運都會隨之而來。

仙飄旋彩唇:唇型、唇色、豐盈感一次精彩到位,不需動刀挨針,效果更勝醫美微整。



眼睛代表 ▶ 心靈

雙眸代表靈魂之窗,喜怒哀樂都能透過雙眼直接呈現,水靈動人的美眸絕對是美女必備。

仙飄蘊睫:原生美睫濃密、纖長、強韌健康。



浮彩眼睫:突破以往內眼線,操作位置在白色黏膜處,越往內,顏色越濃黑,效果越好,達到「閉眼不見痕跡,睜眼立現電眼風采」,絕對是心機美人必備秘密武器。



徐老師小叮嚀

技術不打折!就如同一個人雖然可以擁有千百件衣服、包包、鞋子,但臉蛋只有一張,如果只為了追求便宜的價格反而忽略了臉蛋的重要性,輕率做決定,到頭來苦惱的反而是自己喔!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技術是無價的,尤其紋飾美容屬於半永久造型技術,停留時間較長,千萬不要盲目的跟著流行走,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型才能定色喔!最和諧才是最完美!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