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的美顏心機 聚左旋乳酸悄悄變美

離七夕情人節尚有一段時間,但不少消費者已紛紛打聽有哪些療程能讓容顏悄悄變美、變帥,最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提升顏值,讓心儀的對象為你驚豔不已。「醫美微整形的療程琳瑯滿目,尤其是施打醫美填充物、改善臉部小瑕疵的療程不勝枚舉,術後復原期也都滿短的,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板橋黃皮膚科診所黃毓雅醫師說:「施打醫美填充物的原理很簡單,就像是把逐漸消氣、表面出現凹陷皺褶的氣球再次充飽氣一樣,想要表面立刻回復飽滿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想氣球『自動充飽』,就是一大學問了。」

膠原蛋白生成關鍵 - 聚左旋乳酸

板橋黃皮膚科診所黃毓雅醫師說,以皮膚結構來解釋,人體膠原蛋白是由「纖維母細胞」生成的,即使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逝,導致皮膚凹陷、產生皺紋沒彈性,只要能啟動纖維母細胞繼續生成膠原蛋白,就能使肌膚保持水彈Q潤,改善法令紋、木偶紋等各種紋路,讓夫妻宮飽滿、塑造自然蘋果肌,增加臉部肌膚彈性,恢復年輕、澎潤面容。「眾多醫美填充物中,有一種名為『聚左旋乳酸』的物質,就有這樣的作用。」

黃毓雅醫師進一步說明,施打聚左旋乳酸的效果分成兩部分。「聚左旋乳酸為粉狀,施打前才由醫師調和為液狀,打入需要填充凹陷、改善細紋的皮膚組織後,呈現液態的聚左旋乳酸會填充缺乏膠原蛋白的乾扁肌底,讓肌膚回復澎彈,減少細紋,這是第一部分能看見的效果。」

情人節提高顏值秘密武器

「第二部分則是讓注入皮膚的聚左旋乳酸持續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不斷生成膠原蛋白,換言之,打入的液體雖逐漸被身體吸收,但因為膠原蛋白持續生成,能延續皮膚豐潤的效果,就能延長維持度。通常在打完當下能使五官瑕疵改善、打完3個月內膠原蛋白密度可增加67%,膚質整體更加分、效果更自然。」對於想在情人節前變美變帥的消費者來說,如果是選擇施打聚左旋乳酸,能以漸進式的方式改善膚況、悄悄變美,不容易被發現,這也是許多名人與名媛會選擇聚左旋乳酸的原因,在情人面前呈現自然光澤的彈性肌膚。

選擇認證醫師讓您美的有保障

黃毓雅醫師也建議消費者,聚左旋乳酸也可搭配特性不同的醫美填充物一起施打,可先以聚左旋乳酸打底,提升肌基澎潤度後,再針對五官小瑕疵搭配像是NASHA中、小分子玻尿酸等,針對細節「各個擊破」,比方說眼周、嘴唇及眉間等以吸水性強、柔軟度高的NASHA小分子玻尿酸來加強。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聚左旋乳酸效果佳,坊間也有贗品出現,黃毓雅醫師叮嚀想打的消費者,要選擇上過專業課程、獲原廠認證肯定的醫師,並到值得信賴的醫療院所施打才有保障,施打前也要認明外盒上的防偽標誌,使用原廠正貨,以免打入來入不明的產品導致無可挽救的傷害。

一般而言,接受聚左旋乳酸療程後保持規律生活作息、不菸不酒,減少熬夜,能維持1-2年的效果,但黃醫師也提醒當感覺效果有逐漸下滑時,就可以盡早再施打,通常此時施打的劑量會比較少,但仍能有效延續效果!達到永續維持年輕肌膚與型體的完美目標!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