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擁有瘦身 ‧ 豐胸 ‧ 蘋果肌

秋天是抽脂的好時機,較於傳統抽脂手術,專利超音波36kHz抽脂技術,傷口小、疼痛感低、恢復期短,抽取出的脂肪回填存活率高,不但可做到深層的抽脂瘦身,淺層的肌肉雕塑,一次完成窈窕體態、線條精雕、罩杯升級及完美臉型。

抽脂新概念
瘦身 + 雕塑 = 完美曲線

現代人追求的不只是瘦,更要求曲線的完美雕塑。過去,許多纖體療程或是抽脂手術都只做到減少局部脂肪,達到瘦身目的,但卻無法同時精細雕塑身材曲線,以至於可能身形尺寸變小,但整體還是不夠勻稱有型。

威塑超音波抽脂運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kHz頻率,產生數百萬個氣泡擊碎脂肪團塊,並迅速乳化大量脂肪,再將乳化後的脂肪引流出體外,達到瘦身效果。抽脂傷口小、瘀青少、疼痛感低,恢復期短,乳化後抽出的脂肪細胞,約有80%存活率可回填利用,精細雕塑線條,達到深抽脂、淺精雕,打造客製化名模般完美線條!



威塑抽脂 四大精雕特色

◎ 恢復期短、出血量少

專利36kHz技術只會分離乳化脂肪細胞,對周遭組織傷害少,且抽脂管直徑小,不但傷口小、出血量少,更大大減低術後疼痛感及瘀青狀況,恢復期短。

◎ 皮膚緊緻、不鬆弛

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脂肪本身,降低對血管、肌肉、神經及結締組織的破壞,讓術後皮膚保有原本的緊緻與有彈性,不產生鬆弛、凹凸不平或硬塊。

◎ 深層抽脂、淺層雕塑

可針對腹部、大腿、臀部、後背、腰側等所有區域,大量抽取深層脂肪,並可做男性女乳症及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的淺層脂肪雕刻,輕鬆打造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川字線…等,展現傲人線條。

◎ 脂肪回填、存活率高

專利超音波技術對脂肪細胞的破壞性高,抽出的脂肪細胞經純化後,約有高達80%存活率可再回填利用,不論蜜桃臀塑造或是罩杯升級等皆可輕鬆同時達成,還能填補臉部的凹陷、淚溝、深層紋路,打造甜美蘋果肌、韓星迷人下巴!

身為皮膚外科專科醫師朱芃年,擁有豐富威塑臨床實例經驗,並屢次獲邀中國整形外科協會擔任體雕學術交流之講師,朱芃年院長表示,威塑超音波抽脂術後須穿著塑身衣,減少術後腫脹與皮膚鬆弛;傷口盡量不碰水,術後2週內避免搬重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或感染;術後1-2週建議搭配按摩課程,可降低術後腫脹不適,並避免煙、酒等刺激性食物。朱院長更提醒大眾,施作威塑抽脂療程,要慎選診所與醫師,不但擁有原廠技術認證、經驗豐富的醫師、專屬的麻醉科醫師與設備齊全的環境,才能美的有保障。

太平怨女小米
用脂肪打造「姻緣線」

從小就是「貧乳族」的小米,常被好友取笑,雖然,在青春期她嘗試以運動、按摩、食補…甚至偏方,但胸圍還是沒長進,依舊是「太平公主」,但偏偏她的一票好姊妹,個個身材都還不錯,每次跑趴時,姊妹們總是吸睛焦點,而她永遠只能當「壁花」!且小米天生淚溝明顯,不但看起來沒精神、老氣,還一副怨女的感覺,讓人更難以親近,眼看好友們各個桃花開,自己卻無人問津,讓小米好沮喪!

在姊妹的大力鼓勵下,小米在去年決定做隆胸手術,但由於她害怕自己的體質會因植入異物而產生排斥,幾經諮詢後,採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來達到豐胸美夢。在專業評估後,醫師利用威塑超音波抽脂術,抽取小米腹部及大腿處的脂肪,純化離心出健康脂肪,並回填於胸部,術後小米不但沒有出現排斥現象,罩杯成功升級,整個胸型變得豐滿且自然,連原本微胖的小腹及大腿,也因此雕塑得更加纖細,讓小米開心不已。

另外,醫師還察覺到小米有淚溝凹陷及微微嬰兒肥的雙下巴問題,所以醫師除了將純化後的脂肪填補在淚溝的部位,並將蘋果肌調整得更Q彈飽滿,最後還利用了威塑小探針抽取下巴嬰兒肥的脂肪,呈現V臉線條,術後的小米整個臉蛋變得更加小巧。

術後的小米,不但擁有傲人的美胸、甜美的臉蛋,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亮麗。現在,小米也有了固定交往中的男友,感情生活很美滿的她,想跟大家分享她如何從沒自信的壁花變身成亮麗靚女的美麗體驗。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