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動態玻尿酸 打造性感漾唇

在醫美微整形部位排行榜中,眼睛、鼻子向來是名列前茅,其次則是臉型凹陷、皺紋消除等需求,而唇形好像一直都被忽略,有人認為只要用對口紅、把唇形描繪好,就可以掩飾雙唇的瑕疵,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癟唇 讓妳一秒變老太婆

根據彩妝達人分析,唇形可是五官中最重要的部位,因為要塗上口紅,形狀不佳就會變得很明顯,氣色不好、運勢不佳、年紀大,都跟雙唇的狀態習習相關,比方說化老妝,只要掌握幾個關鍵:法令紋、眼袋和乾扁唇,人馬上就老上好幾十歲。

但要怎麼幫雙唇「凍齡」呢?想要擁有Q彈飽滿、性感誘人的「女神感」,尤其是寒冷冬季還能擺脫乾扁唇紋,最讓人羨慕不已。坊間也有販售唇部的保養品,但往往都是護唇膏類型,塗下去的當下很滋潤,但過沒多久雙唇又「打回原形」,只能不停的補,而且即便能讓雙唇暫時光亮Q彈,但天生不佳的唇形,像是上唇過薄、唇峰不明顯、下唇內凹……是不可能靠唇部保養品改善的,不少人會用唇彩刻意描出想要的唇形,但畢竟雙唇是立體的,不像斑點或皺紋可用BB霜或CC霜遮掩,常常陷入唇形「越描越怪」的窘境。

情人節將至 打造心機美唇

唇形是天生的,從面相學上來看,上唇唇峰不明顯、甚至有點歪斜,都會影響旁人的觀感,在職場上常會影響人緣,感情上也會耽誤了桃花運,尤其西洋情人節將屆,不少人都希望能找到一起過節的另一半,深怕因唇形影響面向,近來醫美診所詢問唇形醫美療程的人激增,希望能在情人節前打造出迷人性感的嘟嘟唇。



近來在醫美界造成旋風的「女神動態玻尿酸」,討論度很高,過去醫美界使使用的凝膠式玻尿酸,拉伸力及支撐度較低,打完都會擔心變「僵僵臉」,表情不自然,最新的女神動態玻尿酸屬於「柔韌型玻尿酸」,有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增加玻尿酸拉伸力,注入的玻尿酸不僵化,會跟著表情動,當然比較自然生動。

而女神動態玻尿酸依需求分成不同劑型,其中「漾唇K劑型」就是針對唇部組織而設計,注入後軟硬及澎潤感最接近原生唇。從彩妝師專業角度來看,上下唇比例為1:1.5是最性感完美的唇形,如果有明顯的微翹唇珠,會讓唇形更立體,再加上上揚的微笑線更是迷人,如果天生唇形不佳,都可透過漾唇K劑型來打造性感珠唇。

玻尿酸加麻藥 愛美不用忍痛

很多人擔心在嘴唇上注入玻尿酸,痛感會加倍,為了讓求美者能達到改善唇形的心願、又不用忍受不舒適,漾唇K劑型添加了麻藥,在醫師施打時持續麻醉,能降低疼痛感,擁有美麗唇形不用忍受痛楚。

漾唇K劑型獨特的柔韌型玻尿酸膠體,能緊密貼合唇部肌膚,就跟天生的組織般自然,尤其是女神動態玻尿酸的「高拉伸力」優勢,讓唇部組織能隨表情變化,無論是嘟嘴、咬唇、大笑、微笑……從正面、側面觀察,美唇動態都無懈可擊,而且女神動態玻尿酸的柔韌型玻尿酸膠體維持時間可達365天,一整年都可保持絕美嘟嘟唇,出門前上個唇蜜就亮麗動人,不再需要小心翼翼的描繪唇形、遮住瑕疵卻又欲蓋彌彰,以漾唇K劑型打造美唇,即使是2021年最流行的緞面高光唇釉也能輕鬆駕馭了,澎潤的唇形搭配細膩光澤的豔彩妝感,讓五官增豔不少。

漾唇K劑型的恢復期短,情人節前抽空去打造夢寐以求的美唇,剛打完嘴唇略帶紅腫,冰敷就可舒緩,14天後女神動態玻尿酸與組織結合,唇形自然有形,上揚的嘴角總是帶著笑意,不但工作運旺,桃花也朵朵開,情人節就與心儀的對象共享燭光晚餐了。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