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直擊 黃臉婆變身犀利人妻

我終於做了我想了很久的自體脂肪隆乳!!

(灑花~~~ 旋轉~~~~)

自從生完小孩後,身材完全不比少女時(泣)

脂肪大搬風~~~ 胸部變小~~~~ 屁股變大~~~~

一直很想當個辣媽~~ 恢復少女時的身材~~~

奶大腰細小蜜臀!!!!!!

但礙於小孩還小~~一直只能做白日夢!! ::><::

但是!!!!終於熬到我小孩去上幼稚園啦!!!!!!

(我朋友還說我小孩真可憐,該不會是媽媽為了要整型,才那麼早就送他去幼稚園><)

自體脂肪移植一次滿足人妻兩個夢想

我終於可以實現我自己的計劃了!!!

必須老實說,雖然已經想了一年多,但是終於到了手術那一天時,還是很俗辣的想逃跑不做~~~~

時間過好快,轉眼已經手術完兩個星期了,當天早上空腹甚麼都不能吃也不能喝水,坐了計程車就直奔診所~~~雖然之前已經來諮詢過,但是當天手術時踏進來的感覺和諮詢時的心情完全不一樣呀!!!緊張緊張緊張!!!先在櫃台填手術同意書,手術同意書的內容我有看沒有進去腦袋,因為實在是太緊張啦!!!

接著和醫生討論,老實說我也實在記不得醫生說甚麼,腦袋真的呈現一片空白!!!

接著去換手術衣時更嚴重!!!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想著不要做算了!!!現在取消,拿回我的錢,然後奪門而出!!!

不過很快徐醫師就進來了,在我胸部和屁股畫紅線,讓我想到慾望城市有一集莎曼莎去整形,也是被醫生畫的亂七八糟,好像要被重組的感覺@@~~ (我想這畫面就不要嚇各位朋友了><)

我實在太膽小了,竟然還問護士有沒有人這時候取消手術,護士一邊安撫我,一邊不知不覺的我就被"帶領"著躺到手術台上了,不知道是因為我太害怕了還是徐醫師技術太好我被打上點滴了我都不知道!!!完全不痛!!!回想之前在醫院生小孩時打點滴我都覺得針刺下去好痛 >< ANYWAY,我就完全沒有記憶了,醒來時我已經躺在恢復床上!!!

完全不痛!!! 只覺得頭好暈好暈!!好想睡!!!



徐醫師和護士過來和我說了兩句話,我又繼續睡,第二回合睡醒時已經下午四點了頭還有一點點暈,但是已經可以下床走路了,也很有食慾,覺得好餓好餓還有就是胸部感覺很緊繃,原來胸部被包的密不透風,看起來很大的樣子,我忍不住問我可以變幾罩杯??

徐醫師說兩邊各打約250c.c.的純脂肪,變幾罩杯每個人不一樣~~~

我也不貪心啦!!! 原本生完小孩萎縮到只有A的我,有個小C就非常好啦!!!呵呵呵~~~~~~

另外就是我屁股鬆垮的肥肉終於被抽走啦!!!呵呵呵~~~~~~

而且屁股竟然不太痛!!!!太神奇了!!!小姐不是和我說抽脂的地方會比較痛嗎??!!!

此時的我好開心沒有落跑!!!!做了這手術真是太明智的決定了!!!這一切發生的那麼快!!!

睡一覺醒來就好了,完全不痛!!!好期待之後成為辣媽少女般的身材!!!

不知是否麻藥退了!!!我的屁股好痛好痛呀!!!坐著壓到痛,起來也痛,躺到床上也是痛,起身也痛,坐馬桶更是痛痛痛!!後來我完全是在訓練我的臂力,都用手臂撐著,只有抽過屁股的人才能了解這種感覺!!那兩天下來,我的手臂應該和瑪丹娜一樣結實吧!!!

此時的心情真像洗三溫暖,手術完當天晚上和隔天,我好後悔做了手術,因為屁股實在是太痛了@@!!!我那調皮的兒子還一直吵著要我照顧!!!我不得已只好求我媽來我家幫我照顧!!! 還被我媽罵了一頓!!!說我死愛漂亮的!!趁老公出國不在家,把自己搞成這樣!!! (原本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也不想讓我媽知道!!!><)

但是很神奇的是,第三天早上起床,感覺就好多了,沒第一天和第二天那麼痛,去完徐醫師診所複診打了點滴後(護士說點滴裡有止痛藥和消炎藥),感覺更生龍活虎了,坐不用說,跑跳也不成問題了!!!

真的不誇張!!!和前兩天比起來,真的有如天穰之別!!!回家照顧小孩也都不成問題了!!!

從手術當天開始,我的心情真的有如洗三溫暖,但我真的很高興做了這手術!!!實現了我的夢想!!!!

朋友們!!!!不要害怕!!!!最痛苦也就不過前兩天!!!!熬過來就是漂亮一輩子啦!!!!!呵呵呵~~~~~

我現在做已經一個月後,特別整理一些豐胸和臀部變小術前術後的照片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