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妹妹變辣妹,重點在V+立體

談到娛樂圈有名的大鼻子美女,妳想到的有誰?王菲、趙薇、林依晨,都是榜上有名的大鼻子女明星,她們不只有明顯的鼻頭,就連高聳的鼻樑,也令人印象深刻,深具個人的特色,但如果只有明顯的大鼻頭,兩眼間的鼻樑卻很低,多少會有點蒜頭鼻的困擾。

Doris說,「我好喜歡韓國女明星的高鼻子、尖尖的鵝蛋臉,因為小臉比較上相,之前作過微整形,還特別打了鼻頭,希望讓鼻頭變翹,但完全看不出效果,超想去作人工鼻骨,可目前還提不起勇氣。」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的李凱國說,「原本鼻頭比較大的美眉,在作微整形隆鼻時,一定要很小心,鼻樑的寬度,要拿捏好,也不適合直接在鼻頭上,再施打玻尿酸,否則,鼻頭有可能會看起來更大,更像蒜頭鼻。」反而不好看。

而要讓鼻翼縮小,同時讓比較大的鼻頭、鼻孔,感覺不要這麼顯眼,施打的重點在於需以支撐力夠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直接打在鼻頭下方的鼻小柱,以一柱擎天的方式,從底部把鼻頭往上撐起來的立體效果。

崴崴發現,當鼻頭從底部往上挺,不再鬆鬆垮垮、軟塌塌時,就能夠擁有較翹的鼻頭,同時,也讓鼻孔跟鼻翼有機會可以收窄,再加一點點的下巴,V臉的效果可以更明顯。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