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女神"再現!純脂袋豐胸,擺脫太平公主封號

儘管有張漂亮臉蛋與還算不錯的身形,但一穿上性感或清涼上衣,平胸的事實馬上讓妳的美麗大打折扣!拜醫美技術所賜,現在妳可以透過「美拉純脂袋」豐胸術,擺脫平胸困擾,還妳一個婀娜多姿的窈窕身材。

三步驟點脂成金
● 集脂:抽取脂肪
● 純脂:淨化脂肪
● 雕脂:填補雕塑

東方女性在身材上最吃虧的,莫過於看起來不胖,但脂肪卻經常分佈不均,尤其更常見因長期坐辦公室、缺乏運動,以致造成脂肪囤積在下半身的梨型身材!但可喜的是,現在的醫美技術可以透過自體脂肪移植,不僅能將惱人的脂肪抽取出來,還可一併做為豐胸之用,讓許多女性彷彿找到救星般趨之若鶩。



脂肪純化技術,塑造完美胸型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抽脂豐胸技術,常多得令人不知如何選擇,但若想要雕塑出令人放心與滿意的胸型,慎選可靠的診所與高超的醫師技術是很重要的一環!

李進良醫師指出,自體脂肪移植的成功關鍵在於脂肪純化率,傳統自體脂肪離心技術無法完全分離脂肪與血水雜質,並且在離心的過程中就會破壞脂肪,經常導致隆乳後的脂肪壞死、鈣化等問題,也讓自體脂肪移植效果大打折扣。因此,他所使用的是新式「美拉純脂袋」技術,採用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並不會破壞脂肪,脂肪存活率高達99%!「純化後的脂肪色澤金黃、組織完整,猶如一顆顆完美的黃金珍珠,單次純化可處理高達250c.c.脂肪,時間只需15分鐘。」李進良說,良好的純化效果,能為手術帶來絕佳的結果,這項技術可完全去蕪存菁,目前已廣為國內醫師使用。而新型脂肪純化技術,單次約可處理250c.c.脂肪,時間只需約15分鐘左右,就能大約增加兩個罩杯!若希望增加到三個罩杯以上,就得考慮接受多次治療。



罩杯升級、腿變細,自信如美拉女神

胸部是女性魔鬼身材的一大象徵,也是眾人吸睛的焦點,愛美女性哪有不重視的。而擁有一張美麗臉蛋的小柔就是如此,儘管臉蛋、身形都不輸人,但只要夏天一到,愛穿清涼上衣卻平胸的她立刻輸人一截!她苦惱地說,穿比基尼的時候也覺得很自卑,有時穿T-shirt從側面看,還被誤認為是男生,讓她超冏!因此,當她聽朋友說有一種最新的「美拉純脂袋」技術,就二話不說跑去找醫師諮詢,並且決定要去做這項手術。



話說下盤有點大、腿部稍嫌粗了些的小柔,明明不胖卻常被說「很大隻」!這次進行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便是從她的臀部與腿部抽脂而來,再植入到胸部裡,讓她的胸部一口氣升級了兩個罩杯,腿部的size卻小了一號!直說和「美拉純脂袋」技術相見恨晚的小柔,自信且開心地說:「罩杯升級,腿部的贅肉也消除了,現在的身材讓我無可挑剔,彷彿自己就是傳說中的美拉(Mela)女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