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歲月凋零的美貌,怎麼救?

現年四十四歲的日本頂級明星福山雅治(Fukuyama Masaharu)來台宣傳電影新作《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Midsummer Formula》,無死角的俊美外型及完美的應對,迷倒了無數的影迷,真是名符其實的美魔男。

對於自己的保養之道,屬於敏感性肌膚的福山雅治,具體作法是能用清水洗,就不用肥皂,也很少使用面膜、保養品,儘量減少皮膚的負擔,他說,能夠一直保持最佳狀態,全靠媽媽生的好。

事實上,葳葳覺得他開朗豪邁的個性,也是讓他連魚尾紋也很有魅力的關鍵之道。不管,天生的基因多好,只要長期心情不悅或肩頭有重重壓力,再棒的美貌,都會逐漸凋零。



熟女Eliza是個獨立創業的早餐店老闆娘,曾因公私兩忙,壓力超大而一度暴瘦十公斤,等到孩子長大一點,店裡生意也比較穩定後,才發現自己變了好多,神情看起來很疲倦、老態,店裡的熟客跟員工,也會常開玩笑跟她說,「明明長得很可愛,為什麼老是愁眉苦臉?」曾想過作脂肪移植,但動輒三到六個月的恢復期,讓她很猶豫。

這次她的主治醫師,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為她作太陽穴、隆鼻、隆下巴,同時,也針對中臉部的體積流失,作了微幸福的八點拉提法,讓中臉部的下垂凹陷得到小拉提的改善。深深的眉間紋,則以肉毒桿菌素除皺。

Eliza說,「剛打完有嚇一跳,一下子不太習慣,不能皺眉。」。即使戴著口罩幫客人作早餐,還是被店裡的客人發現,不太一樣,整個人比較有精神。她覺得自己的臉型變得比較立體,有個性,很喜歡這樣的轉變。熬過創業的艱辛,Eliza藉著微整形美容,也找回久違的甜美笑容。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