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女大生的青春暑假

在中國大陸主演創下破二十億台幣超高票房電影《小時代》的台灣女演員郭采潔,最近在拍完《小時代2》的空檔,勤學英文,並上傳自己一臉苦臉的素顏照,皮膚依然吹彈可破,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睛太大,還是趕戲太過操勞,她眼下的淚溝,隱約可見,蘋果肌有些往下掉,連不笑時,鼻翼兩旁的法令紋,都開始有些現形。

今年可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Vianca,也有類似的困擾。Vianca說,「我常覺得自己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卻已經跑出來了。」皮膚滑嫩的她,自覺沒有鼻子、下巴,因為牙齒的咬合問題,年紀輕輕,就有藏不住的法令紋。淡淡的淚溝跟比較平的蘋果肌,只要是不笑時,就容易看起來無神。

Vianca,也不喜歡自己相對比較「健壯」的咀嚼肌。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再立體一點,下巴再尖一點,卻又不希望看起來改變太多。「大家都很毒舌,一眼被看出來太假,會被被朋友批評。」她說。



她的主治醫師林士翔說,「Vianca有一點點的國字臉,可以作瘦小臉。整體來說,鼻子、下巴的比例稍微不夠,可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調整一下,就會更立體。同時,也要改善淚溝、蘋果肌、法令紋,這些臉部缺乏弧度的問題,會讓臉看起來更甜美。」更能呈現女大生的甜美氣息。

崴崴覺得像Vianca,這種本身條件超好的女生,即使對自己的輪廓有些小小的不滿足,只要能找到適合的主治醫師,作些小小的微調,就能夠有一加一大於二的青春美貌。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