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V5小臉術 改變臉型好Easy !

根據媒體報導,女星宋紀妍日前閃嫁新東陽老總麥升陽引熱議,除了因此被外界貼上「拜金」的標籤,甚至還被質疑有「修修臉」嫌疑。然而她30日出席雪靴開幕會,也坦言對自己的國字臉很困擾,一度考慮去削骨,一勞永逸。昔日頂著國字臉上節目的舊照也被翻出,遭疑有進廠維修之嫌。

顴骨美不美 東西看法大不同

「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雖然是一句過時且充滿沙文主義的俚語,但卻也透露出東方女性對臉型的看法,事實上高寬的顴骨,以及有菱有角的輪廓,常被西方人認為是性感的象徵,但在東方人的眼裡,就顯得過於陽剛,不夠柔美,同時過於寬大的顴骨,也會讓人產生眼睛偏小、鼻子短塌的錯覺,因此臉型柔順、珠圓玉潤的瓜子臉,往往才是東方女性追求的”完美臉型”。



但說到了臉型輪廓手術,也就是俗稱的”削骨手術”,立刻讓人聯想到手術後帶著頭套、腫成豬頭、眼睛都張不開的可怕模樣,再加上”大手術”、”三個月才會恢復”等刻板印象,讓許多女性聞削骨色變,其實有了精密的器械及新的技術,削骨變臉也可以很輕鬆~



微創手術 削骨變臉好Easy

傳統的削顴骨手術,是透過口內約6~8公分的切口,剝離軟組織後,鋸下一部分顴骨,再將顴骨弓向內折,之後以骨釘骨板來重新固定切開的顴骨,優點是可以同時解決顴骨過大及顴骨弓過寬的問題,但缺點是手術剝離範圍較大,術後恢復期較長,同時因為顴骨切開後需再以骨釘骨板復位,術後的併發症也較多;新的法拉利V5小臉術,主要針對顴骨弓過寬的案例,從口內僅需1~2公分的小切口,切斷顴骨弓兩處,再將其向內折入來減少顴骨寬度,手術剝離範圍較小,恢復期也較短,同時沒有切除顴骨本體,也不需要放置骨釘骨板,適用於顴骨不大,但顴骨弓過寬的案例。



術後照顧

為了避免術後的腫脹情況,須將臉部綁上彈性繃帶壓迫固定,建議避免吃太硬或太熱的食物,才能有效避免術後的腫脹不適、及傷口的癒合,一般約在兩個星期之後可回復正常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