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魚尾紋,又何妨?

大陸相當具有影響力的大眼女明星趙薇,來台出席她所執導且創下億元票房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記者會。即便刻意以長瀏海遮蓋臉頰,仍被新聞媒體捕抓到眼周的細紋,其實,「魚尾紋」是幸福的象徵,就算有又何妨呢?

可相當愛美的女性,總是這樣斤斤計較,這些歲月的美麗刻痕。崴崴眼中,笑臉迎人的漂亮媽咪Sandy,最在意的,也是眼周的魚尾紋,以及,輕微鬆弛的嘴邊肉。

Sandy說,「我的皮膚很乾燥,眼周有細紋,這一年多來,日益明顯的淚溝,也蠻讓我困擾的,塗保養品效果,並不好,這是我第一次作微整形,主要是怕痛。」



她的主治醫師呂旭彥,運用肉毒桿菌素為Sandy作眼周的除皺,再以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微整形作臉部的八點拉提,改善下半臉的鬆弛,並加一點點的尖下巴修飾輪廓。

這次作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微整形,疼痛度比Sandy想像中,輕微很多,能夠擦掉歲月的痕跡,又加了一點點尖尖的下巴,讓臉型更有輪廓,讓她很滿意。

如果未來有需要,她還是會優先處理魚尾紋、淚溝,這些會帶來老態的問題。畢竟,女人最害怕的,還是「老」這個字。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