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娃娃電眼放大術 擁有電眼美女不是夢

很多愛美的年輕女性都希望有一雙明亮的電眼,新式娃娃電眼放大術,是將眼睛透過無痕開眼頭手術再搭配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加上無痕開眼尾手術,達到眼將上、下、左、右整個框起來的放大效果。

手術進行,先以釘書針雙眼皮術提升級眼神深邃度,達到高度、深度的強化,再利用無痕開眼頭手術拓展橫向眼裂寬度加上無痕開眼尾,達到加長眼睛以及眼尾角度的放大,喜歡無辜可愛眼神的人可以選擇此術。

● 內眼角調整(開眼頭手術)

1. 沿著將已經設計好的線,像內將蒙古摺做切除。
2. 切除蒙古摺多餘的皮膚。
3. 像內縫合,可以避免疤痕露出。



● 針對不同眼部問題做不同的外眼角調整(開眼尾手術)

1. 眼球突出或是眼睛上下長度不一
這種問題將眼角做橫向切開,就可使眼睛變大。

2. 眼睛看似無神
這種問題將眼角的上下切開,就可讓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

3. 眼睛看似兇狠
這種問題將眼角的側面與下面切開就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溫柔。



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表示,要打造符合自己的五官比例,是必須有專業的整形醫師才能了解每一個人的臉型與骨骼架構並做手術調整,而選擇專業的醫師可避免手術所產生的風險與併發症,所以,想要透過整形手術來改變自己的您,千萬記得選擇專業的醫師才不會美麗不成又傷荷包!

娃娃電眼放大術術後的按摩,是軟化疤痕最重要的關鍵,按摩時務必要使用指尖指骨最硬的地方(不是指腹),將內側眼角的疤痕,壓在鼻樑外側的骨頭上做很小的圓圈按摩。按摩一定要在術後三週開始(疤痕體質較嚴重者,會建議在兩週後就開始),盡量在疤痕纖維尚未成熟前抑制其增長,正確的按摩可以讓娃娃電眼放大術的疤痕更加速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