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在高溫炎熱的夏季裡,肌膚皮脂分泌旺盛,更容易造成脫妝的問題。因此更要仔細選擇彩妝品,學習不脫妝的彩妝技巧,才能夠成為最亮眼又美麗清爽感的夏日美人。

Angel 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1.6g NT250

心蕊的質地軟硬適中,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色彩飽合度超高,像施展神奇魔法般,將眼部創造出立體深邃大眼,雙眼閃閃動人。不論是畫內眼、上下眼線都能輕鬆上手。


LANCOME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6.5ml NT1080

如魔法般的多功能錐型刷頭與全新睫毛彈力纖長配方,一刷瞬間濃長翹,雙眼放大1.35倍,結合最先進的「終極抗水防暈配方」,實現24小時如娃娃般夢幻大眼的完美妝感。


Za 水潤Q唇蜜 全10色 各NT150

添加4大保濕成分能夠鎖水保濕,持續滋潤雙唇,不僅可預防雙唇乾燥,更能同時提升雙唇嘟翹彈性,展現澎潤的立體感,讓雙唇宛如水珠般圓潤飽滿!天然花果的甜蜜香味,雙唇散發香氣。


JILL STUART 蜜糖午茶亮眼蜜 限定5色 7g NT980

擁有宛如濃密柔滑乳液般的基底質地,充滿水潤觸感能輕鬆延展開來,並緊密貼合眼部肌膚。能打造出充滿細緻珠光光輝以及高度透亮感的眼粧。展現各式各樣高融合度蜜糖色彩的變奏曲組合。


Lavshuca 沁純花漾眼彩限定組 全2色 NT450
包含了純澈眼影飾底霜及沁純花漾眼影盒;先以純澈眼影飾底霜於眼皮上打底、提升眼影顯色度、持久度,再以沁純花漾眼影盒畫出可愛無辜、亦或是氣質名媛的柔美大眼。


CHANEL 香奈兒頂級工坊浮雕紗麗 NT2300

的金色亮澤點綴妝容的細膩光采,細緻的印度花卉浮雕圖案,如雕刻藝術品般收藏在經典的黑色外盒中,滿佈細膩珠光的金色粉末,輕灑於雙頰與眼周,綻放迷人閃爍光芒。


GUERLAIN 紅寶之吻液態唇膏 共7色 6ml NT1800

有如頂級精品般的時尚簡約外型,鏡面般的金屬光澤,搭配優雅簡約的線條,優雅地利用棉絨刷頭沾取唇彩塗抹於雙唇。如乳霜般絲滑柔潤的質地,在觸碰雙唇的瞬間,零色差的唇色與燦爛微笑融為一體。


YSL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共30色 10ml 各NT790

美麗純粹色澤,來自高濃度色料聚合物緊密貼合甲面的出色效果,讓漂亮甲色,可維持長達4天!而獨特微鏡光因子,則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使甲片煥發出如塘瓷或彩色寶石的閃耀美感。


Kanebo COFFRET D’OR亮顏美肌立體眼盒 3.5g NT1250

同時將眼底膏、雙色高明度以及主題色、深邃色眼影包含在一個眼盒裡面,先以眼底膏、高明度將眼周部位肌膚打亮後再將主題色、深邃色畫上,不但讓顏色更顯色,整個人看起來更顯明亮有神。


BOURJOIS PARIS 新一下就好指甲油 9ml 各NT195

全新光療級凝膠配方,可迅速撫平不平整的甲面,打造出媲美沙龍光療美甲的晶凍感光澤;經典專利扇形寬版刷頭可隨著甲面寬窄,自由調整刷頭上色寬窄幅度,輕鬆好上手。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