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實力派美容News

室內空調、紫外線、空氣污染…等,夏季肌膚要面臨的環境考驗越來越多。要舒緩肌膚的不適,絕對要從基礎保養開始。現在就藉由優秀的新作美肌品來克服夏季保養難題吧!

Aperio 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 30ml NT1280

天然低刺激配方,嚴選有機金盞花菁萃、茉莉花菁萃、山藥菁萃、葛根菁萃及薔薇菁萃等植物性成分,提升肌膚活力、緊緻、活膚及亮采度,透過多種美膚精華在睡眠時帶給肌膚加倍保養效果。


Lifecella 透明肌-熊果素美白拉提面膜 5片 NT299

富含柔嫩成分 α-熊果素與滋潤成分海洋性膠原蛋白的美容液,讓受到紫外線照射而變得乾燥的肌膚得到充分保濕以及修復,給妳透亮水嫩的肌膚。


FANCLT 字毛孔細緻面膜 4片 NT720

針對T字部位所設計的毛孔細緻面膜,輕薄的長纖維不織布面膜可凝聚大量的水感精華,給予油性肌膚清爽舒適的享受。獨特工字型設計能完整覆蓋容易出油的額頭、鼻子及鼻翼兩側肌膚。


GLYCEL 水盈能量潤肌霜 30g NT2500

質感如凝膠般濕滑的面霜,快速地被肌膚吸收,在表面形成一層鎖水薄膜,封存水分於細胞內,令細胞時刻都充滿水盈飽滿感。全方位環廻式360度微針注水,讓水分接注入每個細胞。


La Roche-Posay 舒緩保濕高效潔顏慕斯 150ml NT650

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其獨特礦物質組成成分,經皮膚科醫學證實,具有舒緩等皮膚科醫學治療功效。內含高效保濕成分,可在清潔臉部的同時,給予肌膚極度的保濕。


DHC Q10晶妍皂 100g NT390

以豐富綿密的泡沫溫柔包覆肌膚後。讓細緻的泡沫深入毛孔,去除老舊角質及污垢等造成暗沉的元兇,同時讓與輔酶Q10等美肌成分充分滲透到肌膚底層。


L’OCCITANE 清泉花漾/果漾/活力香霧 50ml 各NT1280

以普羅旺斯療癒人們心靈的噴泉為靈感,創造全新清泉系列。花漾、果漾及活力香霧取材於豐饒大地的盛產花果,三種不同香調,有別於一般香水,宛如泉水般純淨透明感香氛的香霧,使用於不同場合與時間,帶來全然不同的感受。


SHISEIDO dicila蓓蒂米娜 繽氛晶鑽凝霜 28g NT23000

含有高濃潤澤感的保濕成分,快速滲透肌膚深層,宛如瞬間澎潤的肌膚觸感,體驗緊實飽滿彈潤美肌。迷人香氛令保養過程更為愉悅舒適,達到身心靈的全方位紓壓解放。


ESTEE LAUDER 無限細緻奇蹟露.無限抗皺奇蹟露200ml 各NT1950

佈滿精華能量的液體,在潔膚後馬上滲入肌膚內層,不僅能瞬間提升細胞保濕度,更重要的是,能為接下來的精華液吸收鋪好路,好比在肌膚內部裝了導航器,讓精華液的高修護成分能準確、不浪費的被每個細胞所吸收。


纖吃纖盈 緊俏雙效錠 90錠 NT1680

專為西洋梨型女性設計研發的配方,採用創新雙層錠技術,速崩層能迅速促進新陳代謝、減輕負擔,緩釋層能幫助持續調整體質。配方中結合多種天然成分,建議愛吃麵包、米飯、甜食的女性食用。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