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實力派美容News

炎熱的夏季,大部分的女孩都會忽略保濕的重要性,其實乾燥也是造成肌膚紋理紊亂及黯沉的主因!介紹夏季也適用的美肌新品,一起做好肌膚的油水平衡保養!

DARPHIN 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 30ml NT2600

諾麗果內含高出柳橙3倍的維生素C,能煥亮柔緻肌膚,降低假性老化徵狀。咖啡因能促進新陳代謝,清除長期累積在肌膚內的毒素,讓肌膚更清透明亮。


Angel key 玻璃鞋角質清潔乳90ml NT450

添加白柳樹萃取幫你改善暗沉角質,貼心再添加薄荷精華讓足部肌膚清涼舒爽。每周定期清潔足部肌膚不僅讓足部獲得放鬆也讓足部肌膚更顯光亮柔嫩。


SHISEIDO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50ml NT4200

運用尖端科技,針對肌膚鬆弛、彈性流失、深層皺紋三大變化而研發的抗老鉅作。其質地濃郁,塗抹後迅速被肌膚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或黏膩感,使用後感到肌膚輪廓日漸恢復緊緻彈性。


SOFINA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50g NT550

能滲透角質層內部鎖住水分,再搭配嚴選美白成分洋甘菊美白精華,深入肌膚裏層抑制黑色素,有效改善暗沉,徹底提升肌膚的白皙透亮,一瓶就達到「有效美白」x「深度保濕」的雙重功效。


FANCL 美體錠30日份 NT990

為熱量吸收管理的減肥輔助食品,想吃甜食、油膩食物時於用餐前攝取可有效阻絕飲食糖份、脂肪與碳水化合物,無添加的FANCL讓愛美的女性能安心使用健康無虞。


Fitizen 有酵暢纖丸膠囊60顆 體驗價NT880

特別針對都市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所設計,美國NEC超特濃消化酵素+無敵芽孢乳酸菌+日本麥芽糊精全面搶纖!多項國際認證讓妳即刻愛上:暢纖了、超爽快!


L’OCCITANE 薰衣草舒眠香氛100ml NT980

蘊含來自普羅旺斯高原的薰衣草精華油及舒眠配方,能舒緩壓力、放鬆心情,沉澱白天擾嚷的事物,幫助入睡。睡前噴於枕巾上或當室內香氛噴灑於房間,用薰衣草營造出寧靜放鬆的舒眠環境,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高密度修護晚霜50ml NT7000

滋潤的晚霜能密集地舒緩肌膚,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同時利用夜間的黃金時段加速發揮拉提功效,經過一夜又一夜的修護,肌膚變得更緊實、飽滿有彈性。


Dove 2步鎖護精華 NT279

採用Dove雙效科技,先護後鎖,補充秀髮所需養分,並將養分緊緊鎖住於髮絲中,養分不輕易流失,頭髮自然可以長時間柔順動人。

Jurlique 活能瞬效潤采面膜100ml NT2980

以含有維生素E微囊粒子及多種活機配方的透明凝膠質地,提供抗氧化效能,並層層導入保濕及賦活成分,同時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增進肌膚柔嫩觸感,臉龐彷彿經過一場細膩的SPA護膚,重新煥發青春透亮光采。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