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乾枯髮☆秋の光澤髮變身Catalog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柔亮秀髮,但是總會遇到頭髮乾燥、容易出油或斷裂扁塌等問題。加上夏日日曬或水上活動增加,更加速髮質的受損程度。現在就嚴選出秋季最新、最熱賣、最好用的產品!針對髮絲的問題在受損困擾的部位加強修護,幫助髮絲恢復原有生氣♪

緊緻賦活髮乳 200ml NT1200 為秀髮的輕柔訂製髮乳,柔順髮絲的同時,能維持緊緻、彈力。長保秀髮輕盈、強健髮感! 緊緻賦活慕絲 150ml NT1200 為兼具潤澤與造型功能的慕絲,於半乾或吹風造型後使用,能夠針對細軟、扁塌髮質給予豐盈支撐、持久造型效果。

巴黎卡詩將肌膚明星成分運用在護髮產品上,膠原蛋白作用於頭髮上,能有效緊緻髮纖、支撐及強化髮絲。玻尿酸作用於頭髮具深層保濕功效,使頭皮猶如新生,充滿生命力。


奇蹟瞬澤露 125ml NT1200/L′ORÉAL 於洗髮前使用,輕輕按摩頭皮,可舒緩緊繃感,給予頭髮更健康的生長環境。

以高科技萃取兩種植物精油的濃縮精萃,融合酪梨萃取精油及葡萄籽萃取精油的神奇滋養修護力量,淬鍊出的奇蹟瞬澤露,創造秀髮潤澤、滑順、光芒閃耀的美麗奇蹟。


草本豐盈髮膜 250ml NT1280 清新柔和的香味能放鬆心情,舒緩壓力,在豐潤秀髮的同時也給予頭髮最天然的呵護。 草本豐盈髮妝露 100ml NT980 兼具護髮與髮香作用,且方便隨身攜帶。同時使頭髮蓬鬆有彈性,充滿空氣感,豐盈動人。

運用5種草本精華油:艾草、迷迭香、甜橙、西伯利亞冷杉、綠薄荷,深層滋養潤澤,使髮質健康強韌富彈性,使秀髮自然蓬鬆,充滿空氣感,展現絕佳的豐盈效果!


健髮賦活防禦噴霧 50ml NT2500/PHYTO 防止頭皮因老化而無法正常代謝的問題,並進行毛囊修復,同時刺激髮絲新生。

專利認證的獨特成分,能有效修復毛囊,恢復正常機能,同時達到刺激新生的作用,能為新生髮絲增進光澤與彈性。溫和不刺激的天然元素,有效維持頭皮油脂的平衡狀態,能讓頭皮感到舒爽不油膩。



金燦柔光露 92ml NT850 乾或濕髮皆可使用,可使髮絲呈現完美光澤感,秀髮毛躁分岔不再! 金燦柔光髮浴 500ml NT800 徹底淨化秀髮表皮層之髒污雜質同時仍保有秀髮的柔軟度和滑順感。 金燦柔光髮乳 300ml NT800 深入秀髮內部補充流失物質,潤澤秀髮,增加秀髮完美柔順急動人光澤,讓秀髮展現全新面貌。

以辣木神奇的淨化效果為出發點,發想出以辣木為萃取成分的秀髮保養精華。金燦柔光系列首推淨化、潤澤、抗氧三階段步驟,讓秀髮展現前所未見的璀璨光澤和柔順觸感!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ne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