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秋季彩妝終於推出了!不論是優雅感的珠光色澤,或是帶有一點點神祕的成熟色系都讓人好心動!現在就開始打造迷人的秋季妝容~


Za 裸粧心機兩用粉餅9g NT300、粉盒NT150

添加能夠完美遮瑕、讓毛孔隱形的獨家美肌修飾成分之外,更含有專家級保濕修護成分,創造保濕又持久的自然粧感。上了粧還是依然保有素顏般的透明感,展現絕對時尚的美麗素顏!



Dior 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SPF1530ml NT1700

內含100% 天然活性成分,輕透如水的質地,讓粉底瞬間融於肌膚,自然且毫無厚重粉感,結合裸膚光采粒子的完美聚光配方,散發無與倫比的輕透光采。


CHANEL 超炫耀唇膏NT1050

揮灑前所未有的鮮明亮麗色澤。全新配方顯色度加強40%的「高濃度純粹色素因子」,色澤飽滿鮮明,同時提供長達8小時的舒適感,可維持雙唇一整天的亮澤。


ESPRIQUE 幻粧 水潤飾底乳UV SPF25 PA++ 30mlNT1050

水潤而輕盈的質地在肌膚上延展,與肌膚完美密貼預防乾燥的飾底乳。添加多種保濕成分,猶如美容液般的潤澤效果,細微的粉紅珠光與遮瑕粉體,修飾原本膚色不勻的問題,提高底粧服貼度。


JILL STUART 雪紡羽絨粉餅SPF20/PA++ 11g NT1250、粉盒F NT500、粉撲PF NT180

宛如粉底液與蜜粉結合般,輕鬆打造自然無限魅力的透明粧感粉餅。將每個粉體外圍包覆高保濕美容成分,提高肌膚服貼度,並形成輕柔薄膜與肌膚完美貼合,且上粧後不易暗沉,能長時間維持美麗粧效。


Fasio 雙面女伶眼彩盒各NT370

親膚性佳的粉體與粉末中的亮感珠光粒子能和肌膚緊密貼合,眨眼時讓眼部自然綻放閃耀光感;大量添加能遮飾眼部暗沉的光感粉粒大幅提昇眼部亮度與彩度。


MAYBELLINE 天生名眸 長翹睫毛膏NT330

獨創4mm無限延伸纖維,可為睫毛延長再延長,層層交疊,自然又極盡纖長,卻完全不會造成睫毛糾結或結塊,創新的無重力纖維新發現,讓妳就算層層反覆刷,睫毛卻仍可以整天持久飛揚捲翹不塌!


三宅一生 Pleats Please香水50ml NT2500

延續了一生褶歡樂、輕鬆的特質,香水師Guichard編織了一個充滿生氣和愉悅歡欣的花圈。靈感來自三宅一生服裝所展現的輕盈元素,呈現出波光粼粼的亮點。隨後產生了垂直概念的想法,也反映出褶皺結構。



NARS 限量三色眼影 各NT1500

結合了三個散發貴族氣質的色調:薰衣草紫、柔霧森林綠、魅惑誘人紫,三色可自由混合搭配,創造出無限可能的伸展台妝容。也可單獨使用,或是以其一為基底,另外兩個可作為打亮與眼線效果。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女性淡香精 50ml NT2850

香氛的形象從年輕人的美學角度,蛻變成更具時尚高雅質感,混合柑橘、野莓、忍冬、梔子花及琥珀而成的細緻香氛,帶有玩興且深具魅力。香氛採用大膽的金色瓶裝,垂掛著特有飾品,並打上粉紅色緞帶。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