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秋季彩妝&底妝!不論是優雅感的珠光色澤,或是帶有一點點神祕的成熟色系都讓人好心動!現在就開始打造迷人的秋季妝容~

LANCOME 光感奇蹟晶透保濕蜜粉餅 NT1600

將水嫩嫩的濃縮精華融入蜜粉餅中,帶給肌膚輕透服貼、長效不脫妝的美感。比一般鬆粉質地蜜粉更好攜帶的蜜粉餅,特別適合喜愛超自然裸妝效果的女性。肌膚彷彿隨時擁有輕亮柔焦聚光燈。

Majolica Majorca 魔幻流光眼影盒 限定色 各NT390

搶眼普普風糖果色系與寶石珠光相互輝映,四色重疊暈染使用,糖果切面般的閃耀珠光更能隨著光線對比,映射出漸層色彩的立體效果!交織而成初秋的晶亮妝容,展現不同於夏季的時尚魅力!

CLARINS 蘋果光透亮礦物蜜粉底13g NT1450

奢寵金質表面的蓋頭設計,內附柔軟的馬毛小圓刷,搭配全透明方罐瓶身,呈現前所未有的戀金風采。打造猶如細緻天鵝絲絨的粉狀質地,宛若肌膚第二層肌膚般的輕透自然!

Ettusais 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40g NT800

新添加的「斑點遮瑕明亮配方」,可讓肌膚呈現120%的明亮效果,如同打光板的反射光一般輕透明亮,還能藉由折射效果聰明修飾斑點、毛孔、凹洞等。安定型維他命C則讓女性在上妝的同時,也能擁有美白效果!

DKNY 最愛倫敦淡香精50ml NT2050

融合英國鄉村與倫敦市的本質與靈魂,以春天的風信子、青蘋果、特色,當然還有大量美麗的英國薔薇。以溫暖琥珀及高雅的岩蘭草構成後味,賦予繁複精緻的尾韻,回到倫敦的豪華高級街道及特拉法加廣場與泰晤士河畔風光。

SOFINA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25g NT850

新研發「高保濕鎖水膜配方」。菁華液等級的保濕細緻質地,添加玻尿酸,甘油等高效保濕成分,於肌膚形成一層高保濕鎖水膜,讓肌膚就像敷著一整天的保濕面膜,將保濕潤澤緊緊鎖在肌膚裡,讓肌膚持續瀅潤透亮,不脫妝不黯沉。

GUERLAIN 幻彩流星蜜粉球 宮廷風限量版30gNT2150

在聖誕節慶氣氛中推出別具東方風情的宮廷風限量款。質感奢華精緻的黑色金屬粉盒,搭配金色雕花,大器中帶有皇室風範!六色粉球組合,適合所有膚色。

BOURJOIS 胭脂騷餅 各NT395

妙巴黎穿越時空重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4色,除了保留傳統烘焙技法與獨特的產品辨識度外,外包裝也再更新使外觀不僅具有現代感,使用也更便利。另外,成分也讓所有女性更安心,易於敏感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30g NT1480

結合BB霜的多機能與粉底液的掩護力,修飾出輕盈無瑕的明亮肌膚。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如專業彩妝師親手上妝般的完美妝效,每分鐘8500次的上下震動力,將粉底服服貼貼覆蓋在每一吋肌膚,輕鬆打造專業級的透明底妝。

LANVIN 光韻淡香精甜心蜜糖限量版 50ml NT1980

猶如糖果的外表承載著無限歡樂,延續經典的浪漫紫羅蘭色包圍瓶身,點綴著美味的粉紅馬卡龍與蜜口的孩童糖果,迷人的香味,貪婪地詮釋出花都巴黎引以為傲的享樂主義。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