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時尚部落客の「秋服要怎麼穿?」採訪直擊

現在正處於氣候乾燥的季節。為了不讓乾燥問題打敗,一定要仔細check最新進化的保濕產品,進行全面的修護,才能讓妳的肌膚永遠處於最佳的柔嫩狀態。

小閃→這個秋季以〝鉚釘&黑色〞2大關鍵字為主題!


這件領口鑲上了滿滿鉚釘的針織衫,是我新添購的戰利品!將下身~配件全都統一為黑色的話,更能襯托出它的搶眼度。但為了避免太過個性,特意搭配蕾絲材質短褲,再加上單穿短靴、大膽露出雙腿,應該就有小小女人味了吧〈笑〉!?

浿機→今年秋天我迷上了優雅but隨性的穿扮!


如果是秋冬季節,我認為一件〝高級質感的外套〞絕對是最值得投資的單品!俐落中帶點小華麗感覺的粗呢編織外套是我在club monaco買的,搭配腰間荷葉邊設計的及膝裙,想展現與夏天不同、些許優雅成熟的一面♥

崔咪→名媛感7:辛辣感3的比例使用是我的風格


香奈兒風的粗呢外套+短褲,如果再搭配相同格調的上衣跟配件可就大大NG囉!以個性氛圍的古董衣和強烈視覺效果的鉚釘鞋&包,讓這套造型的時髦感立即Up↑像這樣甜美辛辣完美混搭的技巧,一直是我的招牌特色喔^_^

陳小彤→想穿出海外名人外出服般的休閒造型


身上穿的這件襯衫是我喜歡的、沒有肩線設計的寬鬆款式♥胸前大大敞開的V領可以調節男孩子氣的印象,很不錯。還有,因為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小朋友的年紀了:P所以下身選擇搭配金色短褲。看似隨性卻保有成熟意識是很重要的喔!

陳欣欣→以黑紅配色為前提!英倫風穿扮是今天的主題!


每年秋冬都會引起話題討論的黑紅搭配,將格紋襯衫下襬隨性地紮起是稍稍強調女性線條&與眾不同的重點!因為服裝的顏色已經很搶眼了,所以飾品配件我會以和諧的黑白色調來融入,才不會給人太過複雜的感覺。

小安→以風衣外套為主角的隨性‧簡約LOOK


一件好搭配的風衣外套是這個秋季必備的單品!雖然裡面穿的是休閒款式T恤,但也可以有一點點時髦感♪新買的黑色短褲,因為是A-Line剪裁的外擴褲管,通常我都會內搭綁腿褲,不然直接單穿實在太令人害羞了(//▽//)/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