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實力派美容News

現在正處於氣候乾燥的季節。為了不讓乾燥問題打敗,一定要仔細check最新進化的保濕產品,進行全面的修護,才能讓妳的肌膚永遠處於最佳的柔嫩狀態

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 15ml NT600

溫和低敏高純度杏仁酸6%,運用大分子杏仁酸的優越親膚效果,溫和去除表面老廢角質堆積,深入毛孔有效清除黑白頭粉刺;添加朝鮮薊植物精萃,能促進表皮更新代謝、減緩黑色素沉積,使肌膚白皙透亮、光滑細緻。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奢華肌密精粹30ml NT10000

採用「超智慧肌密減齡科技」,結合艾地苯、麥硫因以及全新Arazine三大卓越成分,可有效中和95%因環境傷害產生的自由基,並舒緩細胞發炎,進一步減少肌膚老化現象。

Derma Formula 凍齡肌多胜肽活膚抗皺霜30ml NT1680

含肌肽、四胜肽、六胜肽三重緊膚因子,協同維他命A酯,可平撫歲月造成的細紋與皺紋,還原無齡美肌,再現青春緊緻感;肌肽及維他命E雙重抗老化組合,可幫助修護肌膚及減緩老化,以預防老化現象產生。

Kracie 女髮雙重保濕洗髮乳530ml NT330

新添加杏桃油、山茶花精華,保濕效果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添加保濕配方,給予秀髮與頭皮深層潤澤,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讓秀髮不再毛躁。

L’EGERE 水潤保濕蒸氣霜50ml NT359

採用獨特「保水技術」搭配優越的「植萃保濕因子」,全天候維持肌膚保濕度滿載,不煩惱細紋、黯沉悄悄巴在臉上,肌膚不失控,女孩與女人們想要的光澤、緊緻水嫩臉油然而生。

Ciracle B5保濕精華液15ml NT510

給予疲累肌膚適度的保濕,並輔助維生素C的吸收與效用,添加維生素B5並有玻尿酸協助加強肌膚補水能力,好吸收不黏膩,立即感覺肌膚緊繃的存在。

DHC 深層卸妝油-迪士尼限定版120ml 各NT550

人氣卸妝油搖成一變,變成超可愛迪士尼的夢幻限量逸品,卸妝油堅持採用西班牙有機栽培的鮮嫩橄欖,更添加迷迭香、甘草誘導體及維他命E等天然成分,優秀的卸妝力迅速打造淨透美肌!

KÉRASTASE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60mlNT2200

深入秀髮根源,針對毛囊內珍貴的幹細胞及其生存環境,滋養保護,協助抵禦外界傷害,啟動秀髮新生5大轉變,使新生秀髮強韌、柔軟、豐盈,富含彈性及閃耀光澤。

寵愛之名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10ml NT580

依照衛生署規定利用最高濃度20%高濃度杏仁酸,再加上極佳親膚性的pH3.5,可快速深入毛孔、清除粉刺,有效阻斷黑色素形成。共添加淨化專利Melaclear,溫和去除表面老廢角質,肌膚更顯晶亮透白。

AVEDA 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 NT228

維他命E複合物實驗證明能透過按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獨家抗落髮植物活化配方萃取物,清爽精華質地藉由按摩加速滲透吸收,能活化和刺激毛囊周圍頭皮,創造健康豐盈髮絲的頭皮基礎。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