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實力派美容News

每年最精采且令人期待的春季彩妝登場囉!不論是優雅感的珠光色澤,或是帶有一點點神祕的成熟色系都讓人好心動!現在就開始打造迷人妝容

DARPHIN 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SPF1530ml NT1500

上妝同步護膚,兼具頂級保養成分和淡斑功效,內含細緻的鐵礦石粉末,細緻且完美服貼,彷彿肌膚第二層肌膚,不但能立即提升全臉明亮度,自然修飾和隱藏斑點之外,上妝一整天不脫妝。

PAUL & JOE夢幻木馬樂園眼彩餅 各NT1150

以靜電印刷方式於眼影表面印上白色粉霧的旋轉木馬圖騰,一深一淺懷舊色調的雙色設計,以先沾取淺色眼影暈染眼窩,再沾取深色眼影疊擦於眼際的塗抹順序,創造具層次感的深邃迷濛雙眸!

LA FAÔN全時無暇防護霜5ml*2 NT880

多功能輕質保養型底妝,添加積雪草、三胜肽、蘋果肌因精萃等多元護膚成分,高延展性、高透氣度、高保濕度之貼心雙色設計,一次解決修護、保濕、隔離、遮瑕、潤色、安撫等肌膚需求,讓妳擁有蜜桃般水嫩俏麗好氣色。

Za 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9g NT320

擁有全新濃密升級大刷頭,可提升高達170%的睫毛膏沾附量,讓睫毛一刷即展現前所未有的濃密感,睫毛角度更向外延展,長時間捲翹定型,瞬間刷出驚人美睫!

ettusais 薔薇甜心蜜頰彩 各NT680

以薔薇花瓣為構想的「濃淡雙配色」,融合了顯色度佳且閃耀動人的2種色彩,展現與肌膚融為一體的絕妙色調。花瓣圖形外圍的「閃耀色」,則添加了光澤基底賦予肌膚透明感,使頰彩與肌膚之間的交際處自然暈染。

IPSA 3D微整型雙色眼彩各NT800

將眼妝微整型從修飾眼部輪廓進化至「用眼神詮釋性感、神秘、知性等各種風情」!色彩鮮豔但清透純淨,漸層粉末完美調合對比鮮明的兩色,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則提高持妝度,讓漸層妝效再久也能層層分明。

ESTEE LAUDER 純色晶灩指甲油9ml各NT650

運用絕對光感顯色科技展現寶石般多重切面的高度顯色效果,將濃郁飽和的色彩包裹於水晶聚合薄膜裡,完美顯現五種不同繽紛春色,成為適合搭配各種場合、日夜皆宜的完美珠寶。

SOFINA 星鑽美形蜜唇彩NT900

添加了高含量「水潤持續聚合體」,鎖住保濕滋潤不流失,且同時提升唇彩與唇部的密著度,讓唇彩服貼著雙唇不易掉落。如同蜂蜜般,滑順滋潤的質地絕對讓只擦護唇膏的妳,從此愛上使用唇彩,沉浸在潤澤雙唇與完美唇妝!

shuuemura 夢無色限限量五色眼彩盤 限NT1680

明亮的粉霧質地眼彩,比珠光或帶有亮片的眼影質地更能呈現溫暖與柔和的感覺。即使是在強光的環境下,粉霧質地的眼影仍可維持真實色彩!明亮的五種色澤,能隨心所欲為雙眸打造夢的色彩。

ANNA SUI 魔影幻彩唇膏NT900

獨家的「雙重鎖技術」,不僅能鎖住色彩,更能將水分緊緊鎖住,使雙唇柔滑滋潤又持久,不易脫妝。精心塑造的唇膏外形仿傚花器,具有ANNA SUI特有的復古與華麗,裝飾風格分外顯著。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