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實力派美容News

即將進入春季,紫外線愈來愈強烈,應該傾全力在美白的保養工作也正式開始了。因此特別挑選最新上市的美白與防曬新品♥把握這個機會,找到與妳最速配的保養品。

THEFACESHOP 奇異子水奇蹟保濕霜50ml NT990

來自南美的奇蹟種子初芽奇異子的生命能量,給予肌膚底層滿滿的營養與水潤。24小時內鮮萃的奇異子,讓肌膚直接感覺到有機初芽奇異子的保濕與營養,彷彿清爽鮮嫩的水珠接觸到肌膚時立即會炸開的飽水觸感。

ALBION 活潤透白超晶能滲透乳200g NT1980

以白水晶乳體結合最新超白磷脂質與角化外膜親和、角質層親膚等成分。當超白磷脂質被滲入肌膚角質間,為肌膚填滿潔白成分,給整體角質層純白的光采,讓肌膚潔白的面積從角質層擴大,綻放肌膚純白無瑕的最大潛能。

KOSE COSMEPORT 玻尿酸透潤美白美容液50ml NT620

獨家滲透技術,添加了滲透輔助成分油醇,能輔助玻尿酸、維他命C深層浸透至肌膚底層,三種分子量玻尿酸能有效滋潤肌膚,並延長保水時間,打造水嫩亮白肌膚。

L’OCCITANE 草本灩色髮膜250m NT1480

以5種草本植物精華油結合葡萄籽精萃、椰子油和醣類複合物組成的天然植物配方為基底,深入活化頭皮,加速修護受損髮絲,強健髮質,增加髮色飽和度、穩定髮色效果,使秀髮能持續閃耀動人的亮麗色澤!

嬌蘭 藍金水合基底精華(水感版) 30ml NT4750

保有一般版基底精華所有有效成分帶來的強大功效,卻又呈現出如羽毛般前所未有的輕盈質地。清透、貼合、舒爽、易於吸收的精華液,讓肌膚體驗到嶄新而獨特的歡愉。

GlyDerm 高效防曬隔離霜(潤色配方) 40ml NT900

具有綜合UVA/UVB的高效防護能力。質地輕爽不油膩,達到防曬的雙重優勢。高效防曬清爽潤色配方,溫和不黏膩,自然潤色效果,特別適合長期在戶外陽光下、術後強化防曬等特殊需求。

SISLEY 極致美白密集晶萃 5ml*4瓶真空瓶 NT10500

運用獨家專利美白精萃複合體,提供深度且強化的密集美白精華療程護理,以「3階段強效擊退+1步驟積極預防」,就能夠步步攔阻黑色素,成就美白的最高境界。

SANA 濃潤豆乳美肌滋養霜50g NT390

大豆異黃酮被譽為女性最佳的天然植物性賀爾蒙,內含2倍濃縮大豆異黃酮,滿滿潤澤感的絲滑般豆乳,能夠深層浸透肌膚底層,清爽透氣,卻又不黏膩,由裡到外打造細嫩彈性美肌

vivibeauty 淨涼晶透嫩白霜 15g價格電洽

天然珍貴的優質熊果素,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明自然的保護膜,深層可抑制酪胺酸酶,延緩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改善晦黯膚色,使肌膚的美白效用發揮。

姐妹日記 黑珍珠Q10面膜10片 NT250

採用萃取自稀有的大溪地黑珍珠,含有多種胺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夠補充肌膚的濕潤成分。黑珍珠的微量元素能增添肌膚的光澤亮麗,同時增進肌膚彈性,維持原生的活力。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