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人士愛用中の春季BAG追蹤直擊!!

總是走在時尚最前線的喔下雷達人們,從他們身上就可以得知本季的最新流行趨勢。因此,今年春天受到歐美名人支持愛用的包包是哪些呢?為各位全部披露!

迷你尺寸鍊帶包是讓正式風的穿扮變得更可愛的重點♥
可以說是女人味代表的鍊帶包,在本季〝小尺寸〞似乎有流行的趨勢。因為小小一個,在保有原來的名媛氣息之外,還能注入些許可愛感,可以享受與以往不同的搭配樂趣。

圖片提供/CHANEL

桃紅色鍊帶包 NT780/DONNAFIFI 讓女孩一見鍾情的甜美粉紅色。

橘色鍊帶包價格電洽/Juicy Couture 不論搭配褲裝或裙裝都OK!

黃色鉚釘鑲飾鍊帶包價格電洽/Betsey Johnson Big的搶眼鉚釘☆


時髦感&洗練感兼具的【信封式手拿包】有時尚達人品味!
具有部落客率性氣息的信封式手拿包,徹底跳脫手拿包=晚宴包的刻板印象★不但有時尚潮流感、同時又能賦予穿搭與眾不同的獨特個性感!現在就立即投入吧!
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拼接配色信封式手拿包 NT1825/Accessorize 柔美浪漫的粉紫色。

桃紅色信封式手拿包 NT2480/ALDO 附手環的設計增添個性品味。

駝色信封式手拿包NT16500/A.D.M.J 附提帶也可當斜背包使用。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繽紛春色書包擁有POP級的搶眼感
黃色、粉紅色、綠色……在這個春天倍受注目的明亮色彩單品,首先從可當作最佳點綴角色的包包開始,就是春季時尚的正確答案。只要在穿扮中加入1個,心情似乎也會變得很Happy♪

圖片提供/Longchamp

薄荷綠色蕾絲書包價格電洽/Betsey Johnson新鮮感的蕾絲素材。

拼接配色書包價格電洽/DAPHNE 螢光色與基本色的搭配也很不錯。

桃紅色鉚釘鑲飾書包 NT3280/ALDO 立體感的金色鉚釘鑲飾。


不只內容量出色、就連質感也很高級的【成熟風托特包】最受歡迎!
過去常會選擇帆布材質或流行圖紋等具有休閒感的托特包,但今年春天完全不一樣了!如果是皮革素材的利用或是簡約低調的設計,就能展現高雅氣質,即使是OL也絕對OL喔。

圖片提供/PRADA

藍色鱷魚壓紋亞瑟包 NT15500/Samantha Thavasa重量超輕!

白色托特包價格電洽/DAPHNE 以蝴蝶造型的墜飾喚來春意♪

桃氣士兵系列桃紅色托特包 NT4480/french kitty 附有愛心造型的小鏡子。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