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の春季流行情報大特蒐★

希望每一天都能穿上各式各樣的服裝、不斷追求流行趨勢或尋找適合自己的東西的Ray girls們。大家一定很想要知道現在最流行的Fashion話題是什麼!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Check吧!

來自日本の人氣服裝Brand正式登陸台灣!
也時常出現於Ray雜誌的LIP SERVICE、loaf、31 Sons de mode、Lily Brown,都在今年春天進駐台灣囉!一直以來總覺得必須要飛到日本才能買到的人氣品牌,即將呈現在大家面前♪

LIP SERVICE
●台北新光三越A11館B1 ☎02-2723-6735 營11:00~21:30 充滿女人味的浪漫風格單品,打造出氣質出眾的美麗Look。





loaf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3F ☎02-2723-3729 營11:00~21:30 以自然系為主的「大人風」品牌,在日本也獲得許多時尚人士好評!





31 Sons de mode
●台北太平洋SOGO復興館5F ☎02-2776-5555 營11:00~21:30 正式品味中兼具休閒風格的設計路線,展現內斂的甜美雅緻Style。





Lily Brown
●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2F ☎02-2771-5677營11:00~21:30 本季關鍵字為「South Island南方島嶼」,鮮豔色彩和圖紋都成為設計重點。





時尚品牌の代言人也吹起了【韓風熱潮】★
受到韓風潮流的影響,尋找受歡迎的韓國偶像作為品牌代言人似乎是致勝關鍵!?對於喜愛他們的粉絲來說,不只是他們代言的商品、就連海報可能也會被搜刮一空喔〈笑〉……

少女時代*Baby-G2013春夏形象照。大膽鮮豔的糖果般配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宋仲基*Samsonite RED 2013春夏形象照。帥氣的皮衣造型與時尚包款的完美搭配。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