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在夏天真正到來之前,夏季新作底妝及彩妝已搶先登場囉。充滿活力的色彩以及輕盈的質地與夏季服裝單品最速配。現在就立即check! 立即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

GUERLAIN 蘭鑽精萃白金粉底霜30ml NT7200

看似質地濃稠,但是一經接觸,立刻在肌膚上轉變為清爽、細緻、柔滑的質感。瞬間暈開的特性讓它能充分與肌膚融合,讓膚色均勻,就像在臉龐覆蓋上一張絲緞般光滑的修容面紗。

Za 15週年限定粉盒繽紛歡樂版建議售價NT150

活躍於國際的知名插畫家小川奈穗,以「KiraKira~屬於我們的歡慶時刻」為主題,設計全新限定粉盒。以粉紅色為主調的精緻插圖,要讓所有女性不只是上粧時,就連只攜帶著粉盒,也能享受期待變美的愉悅心情!

L’OCCITANE 牡丹香膏10g NT450

蘊含來自南法德隆地區的牡丹精萃,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宛如含苞待放的千層牡丹,精巧小盒中秘藏層次豐富的香氣。便於攜帶,能隨時散發伴隨綠葉清新香氣的細緻牡丹香氛。

SOFINA 星鑽美形花漾蜜糖頰彩粉NT600、粉盒NT300

花朵形狀的頰彩色設計,由淺到深層層堆疊出自然薰染妝容,只需用頰彩粉撲輕輕向左再向右沾勻推抹,就能自然薰染開來。花朵狀的頰彩上緣部分特別使用明亮色系,專門提亮眼周C字部位下方用。

THE BODY SHOP 純淨果香草莓淡雅香水30ml NT680

蘊含純淨天然花果萃取、100%植物性有機酒精,質地溫和細緻不傷肌膚。讓清新甜美的花果香調全面的包裹身體每吋肌膚,為一整天帶來好心情。

后 皇后之吻晶燦光炫耀唇蜜各NT1380

LG漢方研究所為了呵護皇后的雙唇,運用創新晶燦光超顯色科技,可讓唇色更加均勻地附著於雙唇,不沾染、不留痕,同時更加顯色,瞬間讓雙唇呈現如鑽石般的光芒!

Shuuemura 夢遊綺境 UV泡沫隔離霜BB霜50g NT1400

植村秀與日本現代藝術大師村上隆非常欣賞的女弟子ob,聯名推出史上最萌的限量藝術彩妝-夢遊綺境系列,要將充滿少女風格的繽紛可愛夢境綺想,化為本系列限量妝品充滿藝術感的甜美包裝。

BOBBI BROWN 絕不暈染睫毛膏NT1000

獨家訂型防水膜科技,使用後證實,揮別暈染睫毛膏可維持10小時以上不暈染、不結塊且不脫落的特性,讓妳擁有濃密、捲翹、纖長的睫毛,呈現明亮有神的電眼效果。

ettusais 高機能美白礦物BB蜜粉餅7g NT800

以100%礦物粉末打造,親膚抗敏感。粉體輕盈,只要少許量即能打造雪紡紗般的霧面妝感及零瑕疵的嬰兒肌!輕輕一抹明亮立現、瑕疵隱形、油光出局!

Elizabeth Arden 光纖鑽白智慧全能BB霜SPF30 PA++ 30ml NT1650

不僅可修飾膚色,呈現自然透亮妝感,更能幫助肌膚防禦陽光傷害;同時結合高效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