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預覽!!主角級的迷人人夏妝

夏天是個會讓人蠢蠢欲動想挑戰冒險妝容的季節。公開人氣品牌的注目新作,全部都是充滿夏日氣息的活力色調及設計,只要有了這些優秀彩妝品,保證讓妳變身為夏季最迷人的女主角☆

NEWS1金橘色月光與湛藍湖面的美妙合奏~混搭出湖光盪漾般浪漫色彩

10週年限定眼唇魔法書-光之女神各NT450/MAJOLICA MAJORCA

包含眼影底膏、眼影2色與唇蜜,夏季限定的精美故事書包裝,宛如湖面盪漾的浪漫光澤色彩,能夠自由搭配使用,享受彩妝層疊混搭的樂趣。

NEWS2靈感來自蝴蝶翅膀的奇幻斑紋!鮮豔的對比色彩展現活力的雙眸

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各NT1100/CHANEL

纖長、捲翹、根根分明的眼睫毛如同翩然飛舞的蝴蝶翅膀上的多彩斑紋,創造前所未有的立體眼妝。適合亞洲氣候的獨特持久配方,妝效完美持久。

香奈兒2013夏妝系列形象圖


NEWS3輕鬆完成宛如花朵綻放般地眼眸&雙唇

澄淨花色眼唇彩各NT1350/ESPRIQUE

互相搭配的眼彩&唇彩,能打造具有立體感的眼眸&雙唇,宛如花朵般具有光透感的色澤,給人有如花朵綻放般的華麗印象。

NEWS4 展現雨過天晴般陽光普照的夏季風情新彩。

光燦寶石眼彩凍各NT720/JILL STUART 水嫩富彈力的果凍般質感眼彩。實現高度透明感光輝與澄淨呈色。完美平順服貼於眼瞼,長時間持續剛完妝般的妝效與水潤感。


NEWS5 絕對能滿足女人對甜點和彩妝的慾望

腮紅打亮餅 NT1150/M.A.C

從蛋糕的細節為出發點,不只妝效粉嫩迷人,視覺上更有可愛的蛋糕造型,多種色調的混合效果,不只能修飾膚色,還可以當腮紅使用。

M.A.C 烘培坊限量彩妝系列主視覺圖


NEWS6
20款獨一無二的精品級訂製色彩

時尚圈唇蜜各NT1080/GUERLAIN

嶄新質地細緻滑順,超鎖水配方讓雙唇水潤舒適,卻不黏膩。瀟灑揮別沾滿髮絲的窘唇,消弭對唇蜜黏TT的刻板印象。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