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實力派美容News

炎熱的夏季,大部分的女孩都會忽略保濕的重要性,其實乾燥也是造成肌膚紋理紊亂及黯沉的主因!介紹夏季也適用的美肌新品,一起做好肌膚的油水平衡保養!

L’Oréal Paris 激光煥膚按摩眼霜15ml NT590

蘊含高濃度普拉斯鏈,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重建肌膚彈性及密度,獨特冰感按摩頭,塗抹眼霜同步按摩眼周輪廓,即時提升眼周肌膚水分及彈力,膚質更細滑。

CLINIQUE 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125 ml NT1500

全新升級配方,獨家「強韌膜力重塑因子」+「親膚鎖水調理配方」,從根源改善肌膚,對外抵禦環境侵害,對內有效吸收鎖住養分,為健康美肌打底,進階調理保濕肌膚。

Bi Sachi 淨潤多效保濕露180ml NT650

日本原裝進口,以玻尿酸為基底開發的多效型的化妝水,能深入肌膚底層、使肌膚飽潤水嫩!在水乳之間的獨家研發質地,拍上的瞬間,就能感受到滲透的水潤感!

Melvita 歐盟BIO橙花花粹200ml NT1080

橙花花水向來以優異的舒緩、安撫與柔軟功效著名。能柔適放鬆身心與肌膚。苦橙樹具有獨特濃郁的香味,以蒸餾法萃取出的花水,含有微量苦橙精油,亦具有明亮功效,並帶來細緻愉悅芳香。

DHC 豐盈甦活養髮液150ml NT1380

是專門針對女性所設計的育毛精華,利用甘草酸二鉀等有效成分,可積極促進毛髮生長,並添加三種和漢成分桑白皮精華、櫻葉萃取精華及枇杷葉萃取精華,能有效輔助養髮功能。

我的健康日記 彈力膠原粉14日分 NT450

強調小分子膠原蛋白,更添加品質優良的日本專利蜂王乳及左旋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依照每日用量單包設計,滿足一天所需5000毫克含量的膠原蛋白,方便隨身攜帶食用。

SOFINA 水潤淨化卸妝油 150ml NT650

含有1/3以上的保濕精華液成分,質地清爽不油膩,卸妝同時守護肌膚原有的水潤。且以「一抹即卸技術」迅速卸淨臉上彩妝,不論是頑固的睫毛膏或是深入肌膚紋理的底妝,都只要輕輕搓揉並用清水沖洗。

DARPHIN 深海基因緊提極緻眼霜15ml NT4350

萃取自太平洋深海火山3500公尺海溝中,唯一能夠存活於攝氏400度高溫下的超強活膚因子,使肌膚細胞由內而外活化再生,恢復細胞原始年輕的新生機制,立即擁有回春緊實的彈性光澤肌。

VIVIBEAUTY 金胜肽精華30g 價格電洽

新特殊技術Gold Leaf純微細級黃金,利用「微細化金離子交換原理」,創造出高含量極細微金分子,以及全方位護理配方DNA、多胜肽、胸腺精華、白扇羽豆油,引導天然成分滲入肌膚底層,散發光芒。

LANCOME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15ml NT2400

以眼周保養新科技「2 in 1超激活抗痕膠囊」為核心配方,將獨家智慧分子「LR2412」首次導入眼周保養,結合眼周淡黑科技「Haloxy」,膠囊結構包覆極細緻分子,緊緊鎖住保養成分的活性,解決2種老化徵兆!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