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會熱賣!秋のHIT單品預測報告

若想知道秋季流行趨勢,詢問各明星品牌是最快的方法。所以Ray採訪團隊決定突擊各品牌展示會!告訴大家在接下來的季節、絕對會銷售一空的單品是什麼,喜歡的話動作要快喔★


「秋季單品關鍵字是〝運動風〞。棉質上衣或運動夾克、休閒鞋等……在展示會上都擁有超高人氣♪」

可以成套搭配成休閒LOOK、也能與淑女風單品搭配完成反差感造型。而在許多運動風單品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與怪獸電力公司合作的聯名夾克,在還未正式上市就已經接到許多洽詢電話了!


「從深~淺の不同色調橘色是早秋の主打色!想拿來當作主角服或是點綴角色使用,效果都很不錯。」

在展示會現場下訂數量維持在前幾名的橘色單品!隨著明亮度差異,雖然都是橘色也能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即使是膚色較深的女孩,應該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件♪


「延續品牌一貫の甜美優雅路線。本季大力推薦の是、可讓魅力急速上升の花朵圖紋以及纖細蕾絲單品♥」

其實花紋和蕾絲在春夏就很受歡迎了!而這兩件單品其實是換成了秋季氛圍的材質與顏色後新登場的進化款式,在展示會上預購比例也相當高!應該很快就會達成完售目標♪


「秋季主題是〝Attractive Cool Lady〞☆洋溢著法式風情の合身美BODY穿搭可展現適度女人味。」

像是蕾絲或是粗呢等古典氛圍的素材,是在走復古路線的本季絕對不容錯過的款式。比起春夏的鮮豔色潮流,低調沉穩的配色更能展現秋冬獨有的成熟韻味喔!


「以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所導演の「惡女羅曼死」為靈感。Sexy魅惑風情の華麗圖紋&細節都成為設計重點!」

今年秋天使用獨家的珠寶圖紋和巴洛克拜占庭宮廷圖紋的款式非常多!不論是洋裝或上衣,只要穿上一件,就能變身為與平日截然不同的性感‧奢華小惡魔♥


「可將材質擁有の高級感發揮至最大極限の鱷魚壓紋包款,是值得作為珍藏の逸品級配件。」

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的Sean Bag系列,本季推出了使用奢華材質的鱷魚壓紋的款式,讓簡單的托特包也能變身為高級名品。隨著使用時間愈久愈有味道也是受歡迎的原因。


「想為秋季造型稍稍打扮、營造成熟氣質の時候,絕對不能沒有一雙黑色の復古風高跟鞋!!」

正因為是秋冬必備的黑色,所以更要講究細節或設計。以〝復古風〞作為重點的本季,加粗型鞋跟、仿瑪莉珍型鞋帶或是方牌鑲飾等,都能增加淑女的氛圍,很不錯!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