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膠囊咖啡─愛自己的膠囊咖啡盛宴,留一杯溫暖給自己的好



你在城裡有一個小小的居所,在捷運出口直行300公尺後誘拐的小巷盡頭。城市裡無數故事無數人生時刻上演,你慶幸有一個專屬於你的故事你的幸福,像詩人所言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理想生活─好好聽一手樂音、好好感受一片落葉,同時好好喝一杯伯朗膠囊咖啡。



曾經壯壯烈烈行遍世界是你最大的信仰,你渴望真切受世界的氣息,以為壯遊是人生最浪漫的自由,於是你抵達米蘭,在街頭咖啡吧啜飲Espresso;你抵達紐約,在清晨的中央公園慢跑;你抵達北京,握著糖三角在老胡同漫遊;你抵達巴黎,在塞納河畔與情人攜手約會。



伯朗膠囊咖啡見證你生命裡重要的時時刻刻,陪伴你渡過生命裡所有的喜怒哀樂。然而你最終理解平淡是人生最大的冒險,周五夜晚,你不再下班後徘徊人群夜夜笙歌,你選擇窩在家喝一杯伯朗陽光柔香膠囊咖啡看《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週六早晨,你不再跟風排隊超人氣早午餐名店,你選擇窩在家沖一杯伯朗哥斯大黎加膠囊咖啡入晶透帆船搭配清爽自製藜麥沙拉。



MR.BROWN Café 持續30餘年用心,與義大利 Caffitaly System 技術合作推出伯朗膠囊咖啡機。膠囊採創新雙層過濾系統、每顆含8克咖啡粉;機台採15 BAR高壓幫浦、2種萃取壓力(高壓萃取適宜沖煮義式咖啡膠囊;低壓萃取適宜沖煮美式咖啡)、3款水量設定(40、80、150毫升),讓咖啡內蘊的香濃完全釋放、沖煮出令人著迷的義式經典風味。學會享受一室安靜,知道如何自在樂活,懂得留一杯溫暖給自己,一個人也能有一個美好的膠囊咖啡盛宴,讓伯朗膠囊咖啡陪你享受悠然的居家時光。



「一口香醇,帶自己到遠方。」

Ciao,我在日子裡想像我的義大利假期
也許是我佇立米蘭街邊咖啡館啜飲Espresso
或在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露天座位聽情人耳語

離不開城市時,我喝伯朗膠囊咖啡
此時此刻,整座城市就是我的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