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泡溫泉最浪漫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自羅東溪地底湧泉、清澈見底的十六份圳,曾是灌溉數百頃良田的重要水道、蜿蜒從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旁潺潺流過,承襲對宜蘭這塊土地的感恩與熱情。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為宜蘭在地最高五星級飯店建築,坐擁百萬夜景,感受暖心溫泉的大地懷抱。在這春光明媚也是出遊踏青的好時節。來這裡走走,賞花、品美食、泡溫泉,為自己2018年開啟美好回憶!



悠遊「老懂」

羅東,在過去平埔族中喚為「老懂」,是蘭陽溪以南的農業集散地,羅東林場首推太平山的林木開發,即便林業工作已結束,仍留下濃厚日式風格的文化遺跡,也造就了現在的木材之都。隨著鐵軌蔓延,我們來到了羅東地區唯一的溫泉酒店,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村生泊長、盛情難却」的理念命名,希望藉由提供旅客純淨、自在、漫活的村居旅遊體驗,感受宜蘭在地的自然生態及人情文化。



「村居」美學

村居,清代高鼎所做的詩詞,為鄉村裡居住時所見到的景象。村却以「村居美學」為理念,遠離都市塵囂走入農村懷抱,藉由羅東鎮的繁華與冬山鄉村風格極具對比,飯店推出「巡田水」、「農村體驗」等活動來體驗在地的有機農產品,挑戰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了解自己每一道的食材與每一口茶香的來源,經過一整天的辛勞後搭配來自地底1200公尺的「美人湯」溫泉、奈米牛奶雙湯池,感受大地的懷抱,由身體到心靈的舒緩,卸下多年疲憊。



感動「體驗」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不再是凡俗冰冷的大床,迎面而來的是精心挑選的宜蘭風景壁畫,日式簡約風格的室內設計搭配暖色系燈光,典雅的寬闊隔間、奈米與溫泉的科技結合,遠眺龜山的獨立陽台,在房間就能欣賞蘭陽的「春櫻」、「夏禾」、「秋楓」、「冬雪」,居高臨下的貴族待遇,遠離現代的都市寂寞,走入羅東的小鎮風情,品味村却的在地生活,踏遍宜蘭的在地美景。



「盛饌」難却

全視野景觀餐廳23樓東西匯,將餐廳分為東西匯,EAST 23 頂級懷石料理、鐵板燒餐廳,以「森林」為設計概念,多面造型屏風有如一棵棵樹木,讓人彷彿走入森林的懷抱。以「旬」為依歸,品嘗四季美味;料理職人手作堅持,為您呈現最溫暖的料理。WEST23 提供歐陸式頂級套餐,餐廳風格透過窗框、屏風、燈飾、酒架,框出窗外光艷盛大的風景,讓景色成為空間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