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搞定出遊行頭



沒有什麼品牌比夢特嬌MONTAGUT更了解旅人的需求,本季推出機能休閒後背包和美型時尚旅行箱款,成就超完美旅伴。

隨著廉航的發達,飛往國外更加便利而且經濟實惠,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工作之餘離開台灣度假,犒賞平日工作的辛勞。

成就於1880年,以法國精湛工藝享譽國際的MONTAGUT旅行箱系列,長久以來,便以經典的外型、細膩的作工與實用的機能性,深受消費者的肯定與青睞,是眾多卓越品味人士旅行的好夥伴。



一款好的旅行箱能在你的旅途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總是引領時尚的MONTAGUT夢特嬌,本季依舊帶來驚喜,最新推出『輕量防爆拉鍊質感霧面行李箱』,外型更加摩登新穎、簡潔優雅,雅緻的霧面拋光展現絕美外在,該系列採用100%PC材質,保留輕盈與堅韌的特色,不需要擔心高空壓力或撞擊而造成的損壞,外型與實用並重,藉由箱身不規則橫條壓紋設計,展露低調不凡品味。



享受舒適的出遊時光,機能設計細節不可少。行動自如的360度萬向靜音飛機輪,搭載50mm靜音雙輪,即使在崎嶇不平的路面,仍然可以順暢行進;並配有為安全把關的鑲嵌式TSA海關鎖,貼心設計滿足休閒渡假、商務差旅等生活需求;此外,可加大雙層齒防盜防爆拉鍊,增加了內部的空間,內裝並提供完整的收納配備,包括豐富的網袋與內裝隔層等,讓旅行小物也能井然有序的收納,成就超完美旅伴。



而針對輕便型的外出,當然少不了一款機能休閒後背包作為選擇,大方時尚的防潑水丹寧輕量材質,搭配可調式寬版減壓肩背帶,增強了包款的耐用度,同時針對現代3C重度使用者提供了眾多貼心細節設計,提升包包多功能的實用特性。如:豐富隔層、取放東西更容易,更特別打造專屬電腦夾層,可安心守護您心愛的筆電、平板,最貼心的是內附USB線可外接行動電源充電,包包外側同樣備有Type-C、USB充電插槽,讓旅行之餘就算盡情滑手機、拍照,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另外附有旅行箱固定綁帶設計,替旅人貼心打造實用且時髦的出遊行頭,輕鬆不費力,伴您瀟灑踏上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