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花蓮縣百大伴手禮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花蓮縣政府7月13日在陽光電城前廣場舉辦「2019年花蓮縣百大伴手禮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現場得獎商品雲集,徐榛蔚縣長不僅親臨會場頒發金質獎與優等獎予獲獎業者,更親自到每一家業者的攤位上給予店家鼓勵,現場每一項商品都出自花蓮廠商的堅持與用心,希望民眾能從眾多的伴手禮產品中挑中自己滿意的商品,買得盡興又吃得開心!。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伴手禮代表著一個小小的心意,更能把文化帶出花蓮,讓它整個散播出去」。花蓮地理位置特殊,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咖啡就有三種系列,海岸系列、縱谷系列與中央山脈系列;西瓜在北、中、南區都有各自的脆度、沙度,越了解花蓮,更會愛上花蓮,徐縣長也希望廠商們能給予縣府更多的建言,讓花蓮走得更長、更遠、更好。

獲選百大產品,縣府將會透過伴手禮手冊,與採購地圖網頁宣傳加碼行銷,期望讓更多人知道花蓮伴手禮,並從伴手禮了解其中的文化之美。業者也表示:「入選百大,我們就已經在網路上有公布了,那公布之後我們業績就有成長,至少成長10%了。」

「2019年花蓮縣百大伴手禮」好吃、好玩、超好買!歡迎大家帶著親朋好友、隔壁鄰居、甚至是外國的朋友一起來,帶走花蓮最具特色、最讓人回味無窮的好禮!歡迎至「2019花蓮百大伴手禮」粉絲團查www.facebook.com/hualien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