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時髦眼界 風格獨具



法國品牌MONTAGUT夢特嬌,除了風靡全球的服飾單品,太陽眼鏡在配件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結合設計感與功能性,在精緻工藝與科技的完美平衡之下,創造出經典不衰的質感逸品。烈日當空的夏季,墨鏡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隔絕紫外線、保護靈魂之窗的實用功能,選對適合臉型的款式,更是營造個人氣場與風格的最佳時尚配件。

2019春夏MONTAGUT Eyewear系列,主打Oversize的誇張鏡框,復古風格是一大趨勢,全新的輪廓線條勾勒出與眾不同的款式,並以暖色調展現女性獨特優雅魅力。MONTAGUT運用醋酸纖維板料膠材結合金屬幾何鏡腳,呈現高質感的精緻鏡框,點綴以華麗的水鑽裝飾,為經典注入全新風情;為了更加符合亞洲市場,也特別針對鼻墊加寬加厚,讓五官整體更加立體有型;採用偏光鏡片,有效過濾有害的UV紫外線,100﹪消除反光和眩光,大大提升配戴時的舒適清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