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泉丰旅 深秋‧慢漫 享受美顏好眠好時光 療癒養生‧沉浸氤氳暖湯美景



在秋天翩然到來的時間裡,最適合養生、泡湯、享受自然美景,以療癒身心…

位於宜蘭礁溪的「Wellspring by Silks 晶泉丰旅」,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酒店。榮獲2017紅點設計大獎,且擁有北台灣第一座「露天無邊際溫泉泳池」,尤其,每間房都有「半露天風呂」,可以闔家享受隱秘泡湯不被打擾。



擘劃「深秋‧慢漫」的美麗假期

晶泉丰旅泉質與北投一帶異香撲鼻的白磺、青磺泉截然不同,為鹼性單純泉,泉水無色無臭,素有「美人湯」之稱。晶泉丰旅擁有北台灣唯一頂樓無邊際溫泉泳池,在此可遠眺龜山島,愜意泡湯之餘,夜晚在繁星點點下,不定期的現場音樂演奏,以及星空電影院,讓下榻的旅人感受獨一無二的寧靜。當入秋的節氣到來,早晚漸涼的時序裡,「晶泉丰旅」特別與傳承老祖宗的智慧、提倡藥食同源─「樂木集Lomoji」攜手合作,導入「美顏」、「好眠」的養生概念,為愛美女性精心規劃住房專案「深秋‧慢漫」,體貼每一位來到晶泉丰旅的嬌客們,入住可享價值近千元的漢方茶飲禮盒,此外,凡房客加價150元,即可體驗手作藥浴包,由「樂木集Lomoji」打造具驅寒祛溼療效的藥材包,旅人親手製作後、可搭配溫泉泡湯使用,讓人身心靈都可以獲得舒緩,並悠閒享受療癒養生的好時光。



導入「自然、人文」的度假概念

位於宜蘭縣礁溪觀光勝地的「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外觀以大地色系的格柵設計,隱喻東方穩歛的人文文化,室內空間則是邀請JAHA頡合團隊操刀,挹注自然語彙及在地民情,為喜愛靜謐祥和時光的旅人,營造出隱世獨立的好所在,除此之外,位於頂樓北台灣第一座「露天無邊際溫泉泳池」,放眼望去蘭陽平原及龜山島的美景,皆收進眼底!所以此處自開幕便廣受喜愛風格旅行的女性客群喜愛,更是IG熱門打卡景點。



「晶泉丰旅」並設定藝術家駐村計畫,於2019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邀請首位「音樂視覺藝術家」趙苧容駐村,音源創作以宜蘭為起點,透過蒐集在地文化、小吃、傳統與表演等發出的聲音,轉化為視覺創作,「晶泉丰旅」將屬於在地之聲的感性作品,邀請來到的旅人們一同前來交流,創造在旅行的時間裡,專享藝術的特有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