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幼藝術慈善義賣,藝術家與您一起送愛



農曆過年前夕,國立國父紀念館、中華民國油畫協會、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及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三分區,為推廣藝術,藉由畫作傳達藝術家內心對於世界豐富情感,也透過這次視覺饗宴,號召更多人幫助弱勢族群。主辦單位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三分區和國父紀念館,特與台灣頂尖藝術家雲集的兩大協會共同合辦本畫展,讓更多人了解現代西畫藝術,也喚起更多社會大眾對於弱勢族群的關心。二大協會共提供了75幅作品,其中包括知名畫家蘇憲法及洪東標等作家參與,期盼用這一股的正面能量,拋磚引玉,激發出更多的愛心與善心。



本次展覽是以慈善為目的的藝術展,需要各界朋友的善心、愛心來支持需要幫助的孩童。主辦單位藉由“扶幼藝術慈善義賣”用行動支持台灣的藝術家,並透過義賣當方式幫忙募集經費給予需要幫助的孩童。

展覽期間將進行義賣,義賣的總金額50%全數捐做公益,50%為畫家所得。捐贈對象以慈幼、兒童相關公益單位,並感謝贊助單位美商亞培、贊翔實業、台北凱達大飯店等熱情響應。



活動資訊:

日期:2020年1月18日至2020年2月9日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一樓博愛藝廊
扶幼藝術慈善義賣畫展粉絲專頁:fb.me/rotaryart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