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業界創舉 車迷催生 李冠儀與車迷提前過中秋和數百位車迷雨中開趴

藝圈跨足專業汽車領域的藝人李冠儀,手上握有東森電視周一到週五的汽車節目『夢想街57號』及網路汽車影音平台Go車誌『冠儀試車日記』,擁有許多的車迷粉絲。日前(9/12)首次舉辦《車迷同樂會》,活動現場邀請了:U car 執行長 BOB哥、Pit63傳奇賽車手 統哥、T Car試車頻道 黃金右腳 德哥、CarExpert汽車專家 大維哥、SiCAR愛車趣專業試車手 Andy老爹等五位台灣超人氣知名車評到場跟車迷們同樂。同時更安排:Mercedes-Benz GLE Coupe豪華運動跑旅車、BMW M850i豪華GT跑車、Lexus LC雙門轎跑車、Porsche 718 Cayman GT4跑車、福特Focus ST Wagon高性能旅行車、及預計今年11月上市的全新大改款跨界休旅車Nissan Juke偽裝車到現場助陣,令全場熱血沸騰。還有一位重量級人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意外出現在現場!原來是一位小粉絲用心的扮成金正恩來同樂,讓現場引起了一陣小騷動。


李冠儀表示:原本一開始和團隊在討論辦這活動時,就只想辦個50人左右的同樂會就好。沒想到消息一公佈,短短1小時的時間,報名人數就已經有上百人,大家忙著討論更換場地時,忘了發文報名額滿,等到幾個小時後才發現,報名人數已經有250人,只好趕緊公告報名截止。由於疫情及場地人數限制關係,讓之後看到消息的車迷在網上哀嚎手腳太慢。李冠儀特別將活動訂在涼爽的晚上,現場還安排了烤乳豬、外燴等美食供大家取用及邀請HOT SHOCK樂團到場同樂。讓車迷們在視覺、聽覺、味覺等感官都能有極緻的享受外,更準備了行車記錄器、樂高限量車、ORO胎壓偵測器及固特異四條輪胎等多項萬元好禮抽獎,和車迷們提前過中秋佳節。


李冠儀表示:出道這麼多年,這是第一次辦同樂會,因為今年開始除了主持汽車節目外,還主持了美食外景節目,經常全省到處走,也因為這樣遇到很多的粉絲問我,或到粉專私訊我:能不能規劃辦場活動,他們想跟我一起同樂。也因此促成了這場《車迷同樂會》。而當天到場的車迷都是攜家帶眷前來的,有即將臨盆的準媽媽,還有帶小孩到現場的家庭,更有粉絲因為晚上臨時下大雨,心疼冠儀冒雨和大家同樂而跑去買吹風機送冠儀,令冠儀很感動。李冠儀笑著說:大家都以為我的粉絲都是男生,但其實我的粉絲也有不少女生,通常都是老婆來找我合照簽名,老公則是幫忙拍照,也因為這樣,很多粉絲的小孩都認識我,真的很令人開心。


這次的同樂會讓李冠儀非常的感動,因為從無到有,從場地到餐飲,從嘉賓到現場的風雲車助陣,包括未上市的新車,每個環節她都親自參與,活動當天更是早早到現場確認細節,只為給車迷們一個難忘的夜晚。李冠儀表示,真的很謝謝GO車誌和這些車評前輩及各大車廠的大力支持。U car的執行長Bob哥笑說這場面應該是車界的創舉,應該後面也沒有人可以超越。

在活動當天各地都下起大雨,讓從早上就一直擔心天氣的冠儀壓力非常大,下午早早到現場看到已經有數十位車迷到場等候入場,心裡稍稍鬆口氣。但活動一開始就下起大雨,李冠儀在後台非常的擔心,怕車迷們淋雨又怕現場沒人,也擔心250人份的食物沒人吃,但一上台看到現場滿滿200多位的車迷,站在雨中支持,真的非常謝謝他們。還好在抽獎時,雨就停了,且所有食物都被掃光。李冠儀表示:以前中秋節都是在工作中渡過,這次和車迷們提前歡渡中秋,非常的開心,雖然一開始大雨來湊熱鬧,但仍不減車迷們的熱情,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難忘的夜晚。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