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以宜蘭在地最高五星級飯店的建築之姿誕生,坐落在蘭陽平原上,位於羅東火車站旁的精華地帶。酒店現代簡約的建築風格,導入日光、星辰、微風、水流、綠意,與天地自然共生,與四季一起作息,夜晚更成為光芒璀燦的線型發光體,為羅東重要地標。樓高24層,擁有453間景觀客房,8種不同房型,全房型皆擁碳酸氫鈉泉、奈米牛奶浴雙湯池及大露台;更因雙Y軸線的建築體設計,讓每個房間都能欣賞大面景觀,遠眺連綿雪山,俯瞰蔚藍大海。


碳酸氫鈉美人湯-溫泉之后
宜蘭盛出農產與美人,來自於在地水質的純淨無染,為溫泉中的極品,顏色清澈無臭,酸鹼值呈中性,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成分。泡在其中彷彿浸潤在珍貴天然的化妝水中,有助於肌膚保養、淨白滋潤,洗後柔細光滑且無黏膩感,能療癒身心的健康養生湯,是足以代表台灣的究極夢幻溫泉。


奈米牛奶湯-貴族之湯
導入養生湯療科技,呈現猶如頂級牛奶浴般的絲滑柔順。透過專利奈米技術,讓水分子對撞衝擊,產生每分鐘高達十二億萬顆超微粒氣泡,直徑小於人體毛孔的奈米高含氧水,瞬間融合空氣中能量與水中礦物質,數以萬計的細小泡沫能迅速深入毛細孔,清除深層髒汙,代謝肌膚老廢角質,促進體內血液循環,讓沐浴後的肌膚細緻滑嫩,散發晶瑩剔透的光澤。



五大主題餐飲饗宴
1F明廚百匯,日昇、月恆兩個廳別互相輝映,猶如日月恆久,上演川流不息的人間盛宴,嚴選宜蘭在地海、陸時鮮,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經五星主廚幻化為百道中、西、日式美食料理,用餐空間寬敞明亮,戶外日夜景致華美,盡情享受宜蘭究極美食之旅。
23F東西匯景觀餐廳,打造兩種不同風格的異國美饌空間。WEST 23提供西式歐陸料理及下午茶,空間以「框景」為設計概念,線板錯落的視覺美感,透過窗框、屏風、燈飾、酒架等,框出了光豔迷人的風景,讓景色成為空間的主角,享受賞心悅目的用餐情境;EAST 23提供鐵板燒與日式懷石料理,以大地之母「森林」為設計概念,將多面屏風幻化為一棵棵樹木,彷彿走進森林的懷抱,環繞枝葉繁茂的優美線條,低調而深刻傳遞情感的溫度,柔軟了旅人的心。


THE ROOF 190星空酒吧,提供佳餚美酒與繽紛飲品。戶外收納360度環景視野,將整個蘭陽平原夜景盡收眼底;室內空間則以「把星空帶入室內」為設計概念,透過吧台發光體、全鏡面天花板、不銹鋼牆面與盞盞燈火,將戶外滿天星引入室內,天空中的星光與地面上的銀河連成一氣,內外皆可感受滿天星斗的動人氛圍,創造無與倫比的浪漫回憶,令人讚嘆流連!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TEL:03-905-798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