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隱身幽靜旅圖 浸沐雙泉美學


榮獲譽有「飯店界奧斯卡獎」美譽的〈世界奢華酒店大獎 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2019全球蜜月首獎的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坐落於幽慢閒適的宜蘭蘇澳小鎮,以獨特的大地瑰寶-黃金雙泉為起點,坐擁絕美日出海景,讓旅客享受如畫的蘇澳光景,浸沐難得的休日時刻,專注體驗獨有的蘇式奢華。


遇見四季的動靜絕景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共有14層樓,建築外觀以極簡黑與白勾勒紋理,日光照射產生的光影隨著時間錯落,簡約沉穩。步入大廳,大片枕木羅列,空間挑高敞朗,波浪狀幾何琉璃牆就像在透明沙灘上踏浪,交織出十足海港風情。特別是館內每間客房均設有黃金雙泉池:冷泉為政府認證的碳酸鹽泉,從地底冒出,富含超過溫泉法三倍的鐵質,色澤金黃,是獨一無二的「鐵質冷泉」;溫泉則是深入1200公尺所發掘,同時具有碳酸泉、二氧化碳泉、鐵質泉等特性,驚人鐵質含量可媲美日本舉世聞名的金之湯-有馬溫泉。典雅的大理石紋路,同時烘托出大面落地窗景,以最大限度延攬山林海景,讓旅人如在野溪中泡湯一般舒心自然,不論四季更迭都能享受色美湯純的黃金雙泉。


享受如畫的蘇澳光景
頂樓無邊際泳池「川原天幕」是蘇澳的制高點,偌大海港映入眼簾,恣意遠眺海天一線。除此之外,還有機會在天晴之際偶遇蘭陽八景之一的「蘇澳蜃市」,意境為春夏間海面波平,船舶倒影映在海平面時,如同幻境一般虛無縹緲卻又近在咫尺。入夜時再細品紅酒,觀覽船隻緩駛出港,所有美麗景色盡收眼底,以細緻體驗收攬蘇澳點滴,堆疊如畫般的遺世秘境。


構築旅圖的五感盛宴
「朝晴庭」為館內特設餐廳,悉心推出一系列「主廚精選海味套餐」,是不可錯過的在地好味道,以絕佳地理優勢主打「一上岸,就入口」的新鮮漁獲,來自無汙染深海孕育的珍饈海味及重磅在地食材,推出「香檸蔥油匯海鮮」、「金棗莎莎櫻桃鴨」、「牛排佐蘭陽膽肝」及「三色胡椒戰斧豬」等主餐任選,滿足識味的旅人。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透過藝術人文、雙泉美學及海味料理做足五感盛宴,希望讓旅人盡情體驗蘇澳的經典小鎮風情,留下無與倫比的旅圖記憶!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TEL:886-3-996660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