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 消費做公益 拋磚引玉共襄盛舉


2020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即將於12月12日(六)AM10:00~PM18:00假台北花博舞蝶館廣場登場,結合各大社團、企業、社會企業等善心人士之力,各項準備活動已經全力展開,藉園遊會設攤形式號召傑人會友及一般民眾踴躍參與樂捐公益活動,有效發揮傑人大愛,全國各地愛心人士群聚,活絡經濟創造雙贏。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陳鋒仁總會長表示,「傑人會」成立於1968年、由金扶東先生創辦、並於1994年在美國註冊成為「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並於世界各國、各地區、各城市設立「國際傑人會國家總會」或地區分會,截至目前已有57個分會(含台灣的29個分會)。

台灣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經濟衰退風暴影響,受衝擊最深的就是瀕臨貧窮邊緣的弱勢家庭。他指出,身為社會的ㄧ份子,希望透過2020 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結合公益團體更容易在此匯集社會善心資源,不但可協助弱勢家庭解決許多問題,更重要的是可重建人們對經濟與生活的信心。

活動主題訂為:『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預定號召6000人次參加本活動,預計籌募新台幣40萬元捐贈給參與之社福團體暨當天針對特定弱勢團體自由樂捐。

希望以拋磚引玉來籲請社會各界能提供愛心捐款、愛心攤位、公益攤位媒合、認捐點券轉贈社福團體、二手義賣、物資銀行媒合;並且歡迎提供志工、義演、義診、義剪、義演、服務等各項愛心報名。

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主任委員:凃明哲0937-838615

執 行 長:王貞云0933-123393

活動贊助及設攤登記表:

https://forms.gle/R3wpnotfjYyoXRh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