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年曆送溫暖!Ruby林珮瑩攜手好友為兒少送祝福!


兒少保護一直是社會關注的話題,每次發生虐兒或失依的事件,都會引起大眾極大的關注。像幾年前的小燈泡事件,造成社會很大的衝擊。當局一直加強建構多元整合的服務,但要做到面面俱到,民間團體的力量也非常重要。


藍迪基金會十多年來撫育了超過500位孩童,為失依、受虐、遭受遺棄、暴力等不當對待的的兒童及少年提供一個溫馨、穩定、安全、寬容的成長環境,讓兒少成為獨立自主的個體,未來社會的楝樑。


最近Ruby (林珮瑩)就號召了11位圈內外好友,包括Zora、安娜丹丹、侯嘉騏Pasty、海産、麥基、倪安、吳昱萱、蜜雪兒、S、米米、陳哈比等,一齊發起一次2021公益愛心桌曆義賣。這次Ruby親自操刀,拿起相機為每一位拍照,每個人分別代表一個月份。這次公益愛心義賣的總所得三分之一,將捐贈給藍迪基金會,為照顧更多失依兒少盡一份心力,傳播更多愛心。

影片:https://youtu.be/YOxFO4hDsAg

購買連結:https://boss-pick.com/product/detail/A20112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