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碇跑石碇 看見數一數鱷的風景 「周三慢跑日」歡迎跑進石碇的周三日常

有愈來愈多人喜歡慢跑,愛上慢跑,常常在路邊,清晨或傍晚時間,總看得見慢跑跑者的身影。但是,在路邊跑步,根本是一台行動空氣清新機,吸廢氣又還要注意交通安全,跑起來頗有壓力,失去了健身的意義。


▲石碇區特別推出「周三慢跑日」 歡迎所有喜歡慢跑的跑者一起來。

新北市石碇區是大台北地區的後花園,翡翠水庫有90%位於石碇區內,石碇區自然環境悠美,鱷魚島景色更是不少IG網美的口袋名單。石碇還是北部重要的產茶區,包種茶富含濃馥花香、清新宜人的一款茶,值得一品。這麼好的環境不拿來慢跑太可惜了。所以,石碇區特別推出「周三慢跑日」,每周三邀請喜歡慢跑的愛好者,或是剛開始慢跑的人,一起到石碇來慢跑,不吸廢氣,一起跑更有樂趣,還可以欣賞石碇數一數二的風景。


▲石碇是北部重要的產茶區,慢跑後配上石碇好茶相當享受。

這次特別邀請石碇的吉祥物「淡碇鱷」與石碇區長李浩榕,一起帶領大家先跑上一段,在蜿蜒的路上,感受不同的風景變化、豐富的生態環境與清澈的溪流。石碇絕對可以成為慢者跑的天堂,沒有壓力,空氣清新,歡迎想跑的人,每周三下午6:30,在HA SOCK襪子店前集合,一起慢跑出健康,跑出一種隨心所欲、灑脫自在的步伐與心境。


▲在石碇慢跑能在蜿蜒的路上,感受不同的風景變化。

很建議早一點到石碇哦~在石碇老街,淡碇鱷化身不同的型態,每一款的造形都很有趣,也代表著每個店家的特色。有拿著叉子吃著豆腐冰琪琳的陳記豆腐冰琪琳淡碇鱷,也有穿著圍裙的美美飲食店淡碇鱷,也有搗麻糬的阿嬤手工麻糬淡碇鱷…。每一款不只有特色,也以公車站牌的方式,方便你來一一探尋,頗具趣味。


▲慢跑之前也可以早點到石碇,享受當地美食小吃。

石碇「周三慢跑日」

集合地點:HA SOCK襪子店前集合 0931 277 380

集合時間:每周三下午6: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