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 2020 年 03 月 05 日1827期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2019年,首屆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OPAL)以招攬全球最佳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為目標,在創造異業菁英聯合平台的同時,找尋各地最富創造力、革新感、社… 詳全文
本期其他文章 看前期雜誌
【簡兆芝室內設計】2019 The OPAL Award 簡兆芝勇奪雙獎再現風華!

【簡兆芝室內設計】2019 The OPAL Award 簡兆芝勇奪雙獎再現風華…(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2019年,首屆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OPAL)以招攬全球最佳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為目標,在創造異業菁英聯合平台的同時,找尋各地最富創造力、革新感、社… 詳全文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2019 The OPAL Award 出眾格調再抱雙獎!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2019 The OPAL Award 出眾…(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2019 年,首屆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OPAL)以招攬全球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為目標,在創造異業菁英聯合平台的同時,找尋各地最富創造力、革新感、社會… 詳全文

【璟滕設計】2019 The OPAL Award 王麗慧亮麗身影凱旋歸來!

【璟滕設計】2019 The OPAL Award 王麗慧亮麗身影凱旋歸來!(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2019年,首屆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OPAL)以招攬全球最佳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為目標,在創造異業菁英聯合平台的同時,找尋各地最富創造力、革新感、社… 詳全文

【磐力設計 廖月凰】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磐力設計 廖月凰】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磐力設計 廖月凰 設計總監 擅長在細節裡創造感動,以建築與室內設計的思維去詮釋空間,用減法美學找到生活的溫度,每每締造既符合使用者需求、又融合大自然與人文藝術的清美府邸。… 詳全文

【京璽國際 周彥如】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京璽國際 周彥如】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動人空間的完成,除了需要仔細溝通,更仰賴設計者本身的「品味累積」,這點亦顯見於 京璽國際 周彥如 設計總監 近年發展出的「高端訂製私宅」系列;將品牌提倡的設計情懷化為實際… 詳全文

【川十設計 彭星瑋】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川十設計 彭星瑋】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本該有屬於自己嚮往的風格樣貌。」在 川十設計 彭星瑋 設計總監 的腦海裡,總是浮現許多天馬行空的設計綺想,而這些豐厚能量… 詳全文

【圭侯設計】2020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洪文諒捷報頻傳狂搶頭條!

【圭侯設計】2020紅點產品設計大獎 洪文諒捷報頻傳狂搶頭條!(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全球規模最大的設計競賽之一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創辦至今已65年歷史,其高品質的作品質量,及嚴格的審核標準,成為全世界設計人士爭相競逐的指標賽事… 詳全文

【九號設計集團 李東燦】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九號設計集團 李東燦】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每個場域都有其獨特表情,透由不同地域的文化特性,從而實現空間的多元美好。」9 Studio Design Group 創辦人 李東燦 總是在設計感知上精確的分析,透過自身的觀察與感受,去傳… 詳全文

【R10 spatiallab|瑞天空間製研所 林靖太】精巧留白藝術美 靈巧展現北歐風

【R10 spatiallab|瑞天空間製研所 林靖太】精巧留白藝術美 靈巧展…(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雅文撰寫 「我們想創造的空間,是當人們身處其中,便能感到自適且與眾不同。」不論是住宅或商業空間,R10 spatiallab|瑞天空間製研所 林靖太 總監 總能以擅長的俐落手法,為客戶打造專屬的個性氛… 詳全文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零隔間的開場敘事 輕盈無壓凝聚情感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零隔間的開場敘事 輕盈無壓凝聚情感(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雅文撰寫 以「豐富空間故事、聚焦情感溫度」為設計理念,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 設計總監 充分利用百坪空間,將簡約要素添加精心巧思,攜手打造出五口之家的暖心住宅。和年輕屋主相呼應,設計師… 詳全文

【軒宇室內設計 戴文軒】都市中的一抹綠藝 走進森林系牙醫診所!

【軒宇室內設計 戴文軒】都市中的一抹綠藝 走進森林系牙醫診所!(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雅文撰寫 以潔白、明亮為專屬侍應,俐落空間隨時恭迎大駕。軒宇室內設計 戴文軒 設計總監 活用綠意和光線的流動,使石、木、植栽彷彿在此自然生根。純淨的畫面予人平靜感,安撫嘈雜的心靈,使每個… 詳全文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法式風格是巴黎美學的精髓,關乎品味與格調、人文及藝術。」在這個符號之下,設計狂小姐 Debby陳琬婷 設計總監 每每能將更深度的品味詮釋帶給客戶。Debby總監的「法式風格」引領… 詳全文

【龍雲設計 龍世運】流淌雲紋的燦爛景緻 醫美診所綻現桃花林

【龍雲設計 龍世運】流淌雲紋的燦爛景緻 醫美診所綻現桃花林(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敏鳳撰寫 (圖)整體風格以粉桃白為基底,並以連串的流線寓意女人美麗線條。 隨著塑美市場的興起,產業態勢也愈見激烈,此次 龍雲設計 龍世運 設計總監 經手位在陳舊辦公室內的「容光診所」,便特… 詳全文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療癒慢活宅 清雅意境深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療癒慢活宅 清雅意境深(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雅文撰寫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 總監 曾在訪談中提過,依照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住宅設計也有自身的層次,除了基本的遮風避雨需求,提供安全感乃至美的體驗,亦是設計師能給出的最佳結果。在本次… 詳全文

【川十設計 彭星瑋】簡約構築暖調宅邸 感受「日・常」溫度

【川十設計 彭星瑋】簡約構築暖調宅邸 感受「日・常」溫度(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敏鳳撰寫 幾米曾說:「我們體會到的感動,都是自己生命裏幽微的細部。」愈是平凡,愈顯彌足珍貴;然而也因為過於平凡,導致人們容易忽略、將之習以為常,而忘了好好靜下心來,體驗生命中的每一刻。… 詳全文

【肯星設計 曾濬紳】暖陽照映素雅宅 沉靜在莫蘭迪的優雅時光

【肯星設計 曾濬紳】暖陽照映素雅宅 沉靜在莫蘭迪的優雅時光(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雅文撰寫 拆解設計中的細節,觀察生活周遭之奧妙, 肯星設計 曾濬紳 設計總監 此次再度發揮一體化設計精神,以熟悉的黑、灰、白色調,搭配搶眼的粉、紫、藍色系,創造出獨具現代風格的簡約機能宅,… 詳全文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一室水泥色的鍋物殿堂 悄然誕生國境之南!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一室水泥色的鍋物殿堂 悄然誕生國境之南…(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敏鳳撰寫 位在國境之南的驛站商場,一間全室為水泥色的鍋物店——「大鍋頭」,吸引 著過路人的目光。而這樣的獨特視覺,來自素有「空間設計顧問」美名的 弄木 人文空間 莊舒云 設計總監、劉文婷 總… 詳全文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仝育設計 莊媛婷、鄭瑞文】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於設計路上行走二十多年的 仝育設計 莊媛婷 設計總監、鄭瑞文 創意總監,以卓然的姿態引領其下設計團隊,不斷突破開創新穎而鮮明的風格,並將品牌「療癒人心、創造幸福」的美好意… 詳全文

【圭侯工程】2020 ASIA DESIGN PRIZE 洪文諒純粹手藝留名國際!

【圭侯工程】2020 ASIA DESIGN PRIZE 洪文諒純粹手藝留名國際…(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由日本與韓國共同主辦的「Asia Design Prize」,旨在挖掘新穎概念與創意發想,期望透過優良設計,解決社會問題,帶來正面影響,因而能獲得此獎項,意味著引領未來的新興設計指標。… 詳全文

【軒宇設計】2020 ASIA DESIGN PRIZE 戴文軒「初」色顯耀國際!

【軒宇設計】2020 ASIA DESIGN PRIZE 戴文軒「初」色顯耀國際…(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由日本與韓國共同主辦的「Asia Design Prize」,旨在挖掘新穎概念與創意發想,期望透過優良設計,解決社會問題,帶來正面影響,因而能獲得此獎項,意味著引領未來的新興設計指標。…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