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 2020 年 05 月 05 日1829期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從容不迫步入大樓,自然開啟話題的 十硯設計 陳逸群 設計總監、鍾馥如 總監,以一身簡單的剪裁裝束,搭以親和爽朗的談吐,予人輕鬆優雅感受。正式來到訪談地點,伴以簡易茶水,一場… 詳全文
本期其他文章 看前期雜誌
要品質更要品味的生活調劑師 專訪:【十硯設計 陳逸群、鍾馥如】

要品質更要品味的生活調劑師 專訪:【十硯設計 陳逸群、鍾馥如】(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從容不迫步入大樓,自然開啟話題的 十硯設計 陳逸群 設計總監、鍾馥如 總監,以一身簡單的剪裁裝束,搭以親和爽朗的談吐,予人輕鬆優雅感受。正式來到訪談地點,伴以簡易茶水,一場… 詳全文

【現場直擊】NAMUA那木瓦創辦人 王心恬 X 軒宇設計 戴文軒 跨界對談幕後花絮

【現場直擊】NAMUA那木瓦創辦人 王心恬 X 軒宇設計 戴文軒 跨界對談…(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不論是在味道裡找回獨特的記憶,抑或在空間中形塑內心的渴望,都是體驗美好人生的過程。今天OPEN團隊很榮幸的邀請到NAMUA那木瓦 王心恬 創辦人與 軒宇室內設計 戴文軒 設計總監 ,一… 詳全文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2020 Sky Design Awards 虹光奪目驚豔國際!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2020 Sky Design Awards …(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2020年,Neoplus610 (日本) ,Merci Magazine 美詩雜誌 (香港) Art Dumbo(香港)組織了系列激動人心的獎項活動。Sky Design Awards天空設計大獎作為亞洲的其中一個旗艦項目大獎,焦點… 詳全文

【圭侯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分享會 洪文諒登台展現大將風範!

【圭侯設計】2020華人金創獎分享會 洪文諒登台展現大將風範!(圖文/OPEN DESIGN)

本文圖片取自ACCUPASS活動通.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洪文諒總監帶著作品《1328號・聚》前往分享會,以減築概念為活動拉開精彩序幕。 圭侯設計 洪文諒 設計總監 近年接續拿下諸多國際指標大獎,為作品和… 詳全文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持續精進風格創新 綻現多元空間美學!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持續精進風格創新 綻現多元空間美…(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在 舒杰設計創辦人暨設計總監陳琬婷 的帶領下,團隊每每參與國際賽事,都收穫亮眼成績,近期更甫獲2020英國Build Magazine台灣區最佳創新設計及施工大獎2020's Most Innovative Des… 詳全文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和暖氛圍氤氳一室 豐盛鍋物漂留食光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和暖氛圍氤氳一室 豐盛鍋物漂留食光(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設計概念 DESIGN CONCEPT 日暮不問歸途,星星燈火留步在夜晚的藍。弄木人文空間設計 莊舒云 設計總監、劉文婷 總經理 為鍋物店重新定義,尋找品牌風格,在餐飲空間林立的精華地帶,… 詳全文

【由里設計 傅瓊慧、李肯】夢幻場景交織古典風範 甜點店化身視覺狂想曲!

【由里設計 傅瓊慧、李肯】夢幻場景交織古典風範 甜點店化身視覺狂想曲!(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設計概念Design Concept 在現實的場域,由里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李肯 主持設計師 築了一個夢幻境地,走進去,甜點如魔法輕施,在人的味蕾上跳動、翻攪,瞬間曳引出舌尖上的歡愉。… 詳全文

【羽築設計 徐汎羽】尋覓光之鑿影 沈浸幽雅逸想

【羽築設計 徐汎羽】尋覓光之鑿影 沈浸幽雅逸想(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敞朗的透天大宅,以沈穩灰調為主軸,透過不同材質線條的豐富變化,建構豐富視覺、劃分場域動線。公領域中,運用大量石材,佐以鍍鈦鐵件,鑲嵌鏡面穿插其中,使整體視感更顯大氣奢華… 詳全文

【恆慕國際設計 吳信宏】光影盡映仿擬自然 隱匿城市中的自然穴居

【恆慕國際設計 吳信宏】光影盡映仿擬自然 隱匿城市中的自然穴居(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設計起源 Design genesis 業主以「樹島陽台╳四季合院╳垂直森林」的概念出發, 呼應緊鄰公園的基地位置,企圖打造隱身都市中的宜居建築—— 讓樹景進駐家戶陽台,讓綠意融入宅邸空… 詳全文

【京璽國際】2019-2020 A' Design Award 周彥如橫掃千軍勇奪雙獎!

【京璽國際】2019-2020 A' Design Award 周彥如橫掃千軍勇奪雙…(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自2010年創辦至今,連年為上百種設計領域菁英舉辦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從其名稱以帶頭的英文字母「A」為首,加上角分符號「’(Prime)」,傳達出從優秀作品中力求卓絕設計的強… 詳全文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2020 MUSE Design Award 臺灣唯一評審黃靜文國際受邀!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2020 MUSE Design Award 臺灣唯一…(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的MUSE Design Awards,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項目分類共有9項,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 詳全文

【現場直擊】十硯設計 陳逸群、鍾馥如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

【現場直擊】十硯設計 陳逸群、鍾馥如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夏日傍晚,穿著俐落剪裁裝束的兩人步入大樓, 一派從容,步態輕盈。 十硯設計 陳逸群 設計總監、鍾馥如 總監 走進電梯內便與編輯展開一番閒談, 親和的態度和信手捻來的談話內容, … 詳全文

【易寬設計 張華騫】網紅店的設計秘辛!

【易寬設計 張華騫】網紅店的設計秘辛!(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近年絢麗又奪人目光的網紅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彷彿打造地標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情,但是許多店家最後卻因為性質雷同,在紅極一時後迅速被淘汰,這也讓人不禁好奇,一間品牌店面能夠… 詳全文

【湯鎮權空間設計 湯鎮權】簡白藝術融場域 完美揚奏心樂曲

【湯鎮權空間設計 湯鎮權】簡白藝術融場域 完美揚奏心樂曲(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讓每一格線所寄遞的質感意象,皆能演繹最高品味,給予人們在空間裡尋找自我」,湯鎮權室內設計 湯鎮權 執行總監 在此案件中再次化身藝術家,利用線與物之間的連結,將場域打造為集… 詳全文

【現場直擊】羽築設計 徐汎羽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

【現場直擊】羽築設計 徐汎羽 人物專訪幕後花絮(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羽築設計 徐汎羽 設計總監 憑藉初生之犢的姿態, 於首次報名國際賽事,便獲得佳績! 一個午後,OPEN團隊與這位不到40歲的設計師,在線上相遇…… 訪談過程中,總監宜人沉穩的談吐氣… 詳全文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轉化旅居場景 入住比擬飯店的優美宅!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轉化旅居場景 入住比擬飯店的優美宅!(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 编辑部 撰寫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 設計總監 時常到訪世界級的城市看展,希望帶給客戶國際級的美感與技法,也常規劃性地入住五星級飯店,深入了解其他國家的設計手法及思維,並實際… 詳全文

逆風而上的空間設計舵手 專訪:【圭侯設計 洪文諒】

逆風而上的空間設計舵手 專訪:【圭侯設計 洪文諒】(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近期接續拿下諸多國際指標大獎的 圭侯設計 洪文諒 設計總監,即便身懷獲獎光環,依舊虛懷若谷,隨時以空杯心態沉澱自己、重新歸零,視每一次的設計為嶄新的開始。是什麼契機讓他走上… 詳全文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妙想構築瓦窯意象 細思滲透鍋物增味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妙想構築瓦窯意象 細思滲透鍋物增味(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 编辑部 撰寫 試想,在冬日夕暮的照耀,或夏夜涼風的吹拂下,途經一幢設計雅致,引人注目的建築,腸胃轆轆鼓譟,料想或能被溫暖心脾,你緩步走進了築物…… 從細節入手,弄木人文空間 … 詳全文

【羽築設計 徐汎羽】2019-2020 A' Design Award 初露鋒芒勇奪銅獎!

【羽築設計 徐汎羽】2019-2020 A' Design Award 初露鋒芒勇奪…(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 编辑部 撰寫 自2010年創辦至今,連年為上百種設計領域菁英舉辦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從其名稱以帶頭的英文字母「A」為首,加上角分符號「’(Prime)」,傳達出從優秀作品中力求卓… 詳全文